難得星期六和小捲毛見面
因為明天他們系上要比賽
嗯哼,上次贏了,這次也要贏唷 : )。

十二點多小捲毛來載我
討論了一下
決定去清大夜市吃
我吃蛋包飯雞排
小捲毛吃鐵板麵
老闆娘幫你加了好多麵唷
哈哈
撐死你!
吃著吃著
肚子很痛
原本想說先忍忍
因為是一陣一陣的
後來忍不住了
吃完後就趕緊回家= =
呼..
舒服多。

小捲毛說生活工廠在打折
所以我們就去市區逛逛
逛逛生活工廠
好多東西想買= =
但是沒什麼錢
什麼也不能買(無奈)
好想要它床組
好想要全身鏡
好想要香體粉
什麼都好想要=ˇ=
真是
貪心哪
不過,什麼也沒買
哈哈。

對了
我們在前往市區的路上
經過新光三月附近的地下道
聽到有人在辦簽唱會
好奇心驅使,想說去看看是誰
新團體
StyLe
歌迷少的可憐ˊ ˋ
可能是因為剛出道的關係吧
不過歌唱的蠻好聽的
聲音很厚實
好聽好聽^ ^
(嘿,我還拍了很多張照片,啦啦)。

後來買了很久沒喝的西米露
本來想說要去東門坐著喝
結果到處都是人=..=
我們的司令台被一群練舞的小鬼霸占
可惡!
樓梯樓梯..都是情侶
好樣的啊
最後乾脆離開東門
到處找位子
最後在清水公園停下腳步
噢,終於
呵呵
聊天、西米露、拍照
開心 : D。

回家
在門口遇到大伯
小捲毛看起來很緊張
呵呵,沒事的^ ^
看海賊王劇場版-狂歡男爵和神秘島
好看耶
最後實在很感人
團隊精神哪!
海賊王也可以這麼感人
下次我們來看珍獸島吧 :P。

看完已經六點多了
本來說好你今天要早點回去
因為晚上要提早幫柔柔慶二歲生日
這樣想想真的很快
你說你看著她長大
我何嘗不是?
我聽著她出生的耶
呵呵
咻一下
我們兩年多了
她兩歲了
真的很快!
看了她在家的搞笑影片
哈哈,她真是個可愛的小傢伙
好想跟她玩=ˇ= 嘿嘿。

今天很開心
謝謝你
煩惱和擔心都一掃而空了
呵呵
你呢?
也一樣開心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mersar 的頭像
    Amersar

    我的劇本

    Amers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