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經第二天
非常之不舒服。

大太陽
跟小捲毛去清大夜市吃午餐
雞排飯多得讓我吃不完
可能也是天氣、身體的因素吧
浪費了食物
真是抱歉ˊ3ˋ。

之前告訴小捲毛博覽家要重新整修
很多東西都在特價
所以要找機會去撿個便宜
今天去了
哈哈
什麼也撿不到
沒剩下多少東西
剩下的我也不缺=ˇ=
逛逛後就離開囉。

本來要去拿我訂的鑰匙圈
call巧克力
她跟子瑋在吃冰
真享受=..=
我跟小捲毛就在市區等她們
等到人後
老闆說她昨天太忙忘了做我們的
毆毆毆毆毆買尬..
好吧
那只好請老闆快馬加鞭的趕工
我可以等隔天
但子瑋可沒辦法哪!
所以就一起趕囉^ ^"
巧克力跟子瑋繼續在市區悠哉
我跟小捲毛先回家看K歌情人。

片子不長
不過很好看
它應該屬於純愛電影吧
還蠻喜歡看這類型的電影 : )
裡面的歌都很好聽
如果你也喜歡看這類的電影
推薦你看這部喔。

看完了影片
又再度前往市區
拿我的鑰匙圈
嘿嘿
我跟媽一樣的十字架
只是配色不同
我是比較活潑的色系
媽是比較典雅的
ok啦
母親節禮物搞定!

小捲毛送我回家後
時間也不早了
所以

又到時候說掰掰
真不想說掰掰..
不過還是說掰掰
掰掰 掰掰 掰掰
騎車小心
凹嗚ˊ︿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mersar 的頭像
    Amersar

    我的劇本

    Amers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