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遲到了
我發覺我真是超愛賴床
起床氣也很嚇人
叫我起床的人真是好辛苦
對不起嘛... 誰叫我那麼想睡覺...

今天阿菊請假,好像要忙他女兒訂婚的事吧
ya ya
無政府狀態
第一節是生涯
到電腦教室做報告
結果... 大家都沒在做的樣子 = =
我還睡著勒
吼... 真的好累
這陣子像是染了哈欠症一樣,有事沒事就打哈欠
討厭這樣,好沒活力的感覺!

商概,雅坪翹工科的課,來上我們商科的
呵呵
他坐我旁邊,一直說老師講話好快、好屌
嗯! 商概老師講話速度真不是蓋的,爆快
而且常常講一講課,突然想到什麼就跟我們分享
上他的課不但輕鬆,又能學到東西

不錯快樂 : )

午休,我去大禮堂練戲劇
加了一個副校長的角色
我覺得她演戲的方式跟Winnie有點像呢
兩個就很像同卵的 XD
沒有睡午覺的我,精神變超差
上世界文化當然要皮繃緊一點
他說我們班一半不及格,我心想我八成是其中一個
呼... 不過好險
狗屎運! 讓我67 (雖然也沒多好)
不過能過就好! 我可不想重補修看到傅某 =皿=凸

下午是班級圖書會
大家在語言教室看「現在很想見你」
這部片子的評價不錯
不過... 我那兩堂課竟然要去大禮堂練戲劇
ㄧ整個就有點可悲 ′口‵
但是... 跟學妹們玩的也挺開心的啦!
哈哈,他們都好可愛啊 XD

放學我跟拉麵他們一起走到A Talk那
我要搭公車去建功
下雨耶! 忘了帶傘= =
感謝正妹小姐贊助小紫
等到小捲毛,我們就再去搭公車
今天挺幸運! 公車很快就來了
不過公車上悶住的味道讓我聞了好想吐,頭好暈
接著,我們就去M啦
蘋果派×2,小薯
ya ya,還蠻開心的 : )
小捲毛用他的高檔相機試了我想要的那種效果
呵呵,還不賴耶
找機會我們去外拍吧!
想到就好興奮哪哪哪哪哪~

大概六點多快七點回到家吧
不知道為什麼
整個人就有點不舒服
頭昏,眼睛酸,想吐
吼! 哪來那麼多鬼問題啊
明天還要上四堂討厭的會計
而且... 還要考什麼工作底稿
煩死人了!
還有還有...
要交一堆練習考卷
真的很不想去上會計
我想... 我跟會計、數學都有仇吧
上輩子我們一定是仇家= =

天哪
好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mersar 的頭像
    Amersar

    我的劇本

    Amers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