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很晚睡
早上四個人都睡死
身體很沉很重
我就一直睡到下午一點多
起床被酷妹的三明治香到
她在用三明治機做三明治
聽到奶油嘖嘖嘖的聲音
光是用聽的就覺得美味可口。

起床 刷牙洗臉 化妝
糖糖跟喬妹去山下買午餐
順便幫我買了麵包,感謝^^
我的午餐就是麵包+維力炸醬麵+蜜豆奶
這樣吃很飽 :)。

邊吃邊看「我在墾丁‧天氣晴
今天終於把它看完了!
楚大哥的死法令我很傻眼
不過最後終於解決了那個難題
很棒很棒!
雨不停終究還是需要天氣晴
總不能每天都下著雨
誰都需要晴天 :D

也順便把「貧窮男子」最終回看完了(第九集)
這樣的結局嚇了我一大跳
她跟他結婚,真是個奇妙的組合
不過他們也真的很妙!
歡喜冤家的意思吧 :")
無債一身輕!
用小手段能讓自己與歐姆歐姆繼續聯繫
哈哈,一美真的很可愛
結局了,有點感傷不能看到小栗 旬
希望他快快能有新的作品‧ˇ‧。

下午我的馬丁來了(笑)
膠帶包很多層
我拆! 我拆! 我拆拆拆!
感覺不是正的
不過喜歡就好
要找機會把它穿上 :)
開心啊。

晚餐下山吃水餃+煎餃
蒜醬加太多了
整個晚上嘴巴都是蒜味
自己都受不了= =。

話說,結帳時..(略)

回去的路上追趕跑跳碰
這個等一下,那個等一下
不是早就走上樓梯了
怎麼我跟糖糖轉彎上去時,看到你是停下腳步的?
這讓我漲紅了臉=ˇ=

沒有心理準備要搭同班電梯
結果還是一起了o口o
你們在電梯裡笑了是什麼意思?
唔? 算了我不要想太多
只是你比較不會憋笑的意思吧
(我也很想笑啊啊啊啊!!)

這這這,一切來的太突然
事情發生的太快
我還來不及反應
事情結束了我還來不及消化
算了=口=
還是不要想太多
發現他有個非常大的陋習
這樣不好,真的不好ˊ..ˋ。

9:30去操場走走
好久沒有走操場了
期中考停了一個禮拜
期中考前幾乎每晚都下雨
所以也停
今天終於可以走了
擺動一下肥肉吧(捏)。

又這樣瞎混了一天
考試過後就是如此的輕鬆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mersar 的頭像
    Amersar

    我的劇本

    Amers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