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點多起床
發現喉嚨好乾,似乎發炎
難怪昨天一直感覺冷氣吹在我身上
不生病也奇怪了=oo=

弄一弄,準備一下就直接下山去吃早餐
吃完去上游泳課
到了游泳池,大家都下水了
把泳衣換一換,做個暖身操才下去

今天喬妹沒下水
她的喉嚨也中標了
不過不是這個原因

糖糖跟酷妹就去老師教學區
我就自己游啦!
中間有兩次小插曲都令人臉紅心跳
怎麼回事?
現在流行要臉紅心跳嗎
連續兩天都這樣了=ˇ=
哈,不過我知道他是無心的
所以也不用多想什麼。

上岸
洗個澡才出來
已經洗澡了,身體還是有游泳味=口=
走出女生浴室
喬妹告訴我一個驚為天人的消息!!
真的是驚到我了
不過..哈哈哈哈
就很哈哈哈哈。

回寢室,洗泳衣
然後稍微休息一下就要去上軍訓

帶了mp4
終於不太無聊了
雖然教官不會上的很無趣啦
人總是會想偷懶嘛!哈!
里歐娜的新歌真的很好聽 :)
在梅邊,整個退步
後面我竟然跟不上了
惱人啊惱人!!
要練好!!
嗯嗯。

下了課
糖糖是值日生
打掃了一下去餐廳買午餐
我、酷妹、喬妹在外面等
看到"那個人"
說著說著,才說覺得很可憐
眼淚就不聽使喚的掉下來-..-
眼淚怎麼會這麼難控制啊,好丟人。

回寢室麵包+泡麵+蜜豆奶
看喬妹沒看完的「盛夏光年」後半段
挺好看的!
張孝全跟另一個男生上床的畫面意外的好看
真的很意外!
還在想說會不會太過鹹溼或是讓人不舒服
看到那幕還真是意外的好看(笑)
感覺他們才應該成為戀人
還看到張孝全屁股!哈哈=ˇ=。

下午電腦陪我瞎混時間
無名、網拍、下載一些有的沒的..。

七點多下山吃晚餐
喬妹跟酷妹吃滷味
我跟糖糖吃玉口香
買過去滷味那吃
還點了盤燙青菜
整個很撐!非常撐!
撐到我現在打網誌都覺得肚子頂到桌子
撐到我現在很想睡覺=..=。

上山又有巧遇
酷妹樂了!
頻頻放慢腳步是我們的小伎倆XD
瞧見了真的很開心吧
可惜沒能搭同部電梯(雖然真的很羞人≡ˇ≡)。

要下去走操場了
操場是溼的,不過還是要稍微運動一下^^

喉嚨痛,該吃藥了
伏冒加強錠,我還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mersar 的頭像
    Amersar

    我的劇本

    Amers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