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騎蹟似的爬起來了
奇蹟似的上完星期三的每一節了
奇蹟啊奇蹟
再不去上課就要跟四端書面請假
哪好意思啊ˊˇˋ。

早上洗了床單
漢堡人第二節下課糖糖陪我衝回宿舍把床單泡柔軟精
很好很好,一節下課全部都解決
時間綽綽有餘 :)。

國文課
終於認真上它了
序論、作者、解析就可以上兩節課= =。

中午有籃球比賽可以看
買了便當坐在球場邊觀賽
今天沒有我們四個想看的人
整個很沒動力
安安靜靜的吃飯
萬美娥小姐的聲音很猛
全場都在振動!
藍對綠;機電對電子
藍贏
比賽我也沒很專心在看
不過好像機電贏休管就沒望了的樣子
明年再接再厲吧 :D。

數學課
一隻蟑螂在窗檯湊熱鬧
糖糖不愧是牧場小公主
蟑螂算什麼,根本沒在怕
幾張衛生紙,用力一捏就解決
不得不投射愛慕的眼光了 哈哈!

回寢室
把床單脫水,晾在房間
冷氣+電風扇的雙威力不乾才怪!

眼睛一直很不舒服
左眼瞼似乎長了針眼?!
我也不確定
反正不會是什麼好東西
它把我弄痛了=..=
趕快消掉吧
不要繼喉嚨肚子之後
眼睛也來參一腳
現在是十九歲諸事不順的意思嗎=3=。

星期四小捲毛要開會,約會改今天
六點多到吧?! 忘了
不怕死的我吃了無骨雞甜不辣
是的,這是晚餐XD

發現了一間類似稀奇古怪的店
裡頭的東西很民俗
喜歡啊 :D
我想酷妹會更愛!
快快存錢把它們帶回衣櫃吧 :")

購了件T恤長裙
老闆人很合善
店裡有隻很漂亮的黃金獵犬
跟我家朱皮差不多大吧
不過比朱皮瘦多了=ˇ=
老闆娘人也很好
態度都好好!
等我再度光臨吧‧ˇ‧。

買了come buy
然後回東南
今天比較晚出門,所以比較晚回來
一整天下來,還挺累的ˊ口ˋ

晚上洗澡
又尷尬了
唉,我也不是故意的啊
拜託可不可以也不要故意呢
長的美,心也要美嘛

我發現
慕絲用得好快
又要破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mersar 的頭像
    Amersar

    我的劇本

    Amers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