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起床得有點不甘願
外面正下著大雨
很想給自己放假一天
但是上次經濟沒去了
再不去不知道會怎麼樣
所以還是起床。

買了早餐帶過去吃
時間還來得及 :)
有人說早上要叫我起床
結果自己不知道睡到哪去了= =。

第一節下課
四端按照學號找同學們開房間
也沒說什麼啦
就是對於學校有什麼意見
或是課業方面問題、經濟有沒有困難等等..
我的問題就是出缺席吧
要改善了= =!

撐了三節的經濟
服務業作業管理我就掛了
好想睡~好想睡~
打了個盹
瞇一下後看看前後左右
嗯! 都在睡
這下就睡的更安穩了=ˇ=。

睡到下課
去餐廳買個便當回寢室吃
一路玩到掛還沒下載好
改天看吧^^。

玩個電腦到兩點多
嗯!睡午覺 :)

五點多起床
因為六點有事
六點準時打電話
但是他說新莊下大雨
好吧,那就改天 :(
話說現在是梅雨季
好像每天都會下雨
我不畏風雨的!
不過改天就改天吧‧ˇ‧。

喬妹去練鼓
我、酷妹、糖糖就去隨緣吃晚餐
好久沒去那吃了
湯還是老樣子
味素放很多ˊˇˋ
不過在那吃飯真的很划算
$45就可以解決了
而且很飽很飽^^。

九點多去走操場
是的,走唱團又來了
糖糖趕快背歌詞!
很難得可以聽到妳唱完整首歌=ˇ=
喬妹歌聲恢復了
恭喜恭喜‧ˇ‧
每次司令台都有很養眼的畫面
真是羞人啊

一樣走到10:30
上樓後摸摸摸
也沒幹嘛,就來到了11點多
洗澡
玩電腦
每天都這樣瞎混= =。

噢 對了
小捲毛耍智障
壘殘
小心一點啦
天雨路滑慢慢騎
小心騎車
別忘了。

 

 

 

 

 

 

 

 

 

 

 

 

 

 

 

想去學點什麼
假日找老媽去跳有氧
她說她想跳弗朗明哥舞
好吧! 再想想
好久沒回齊風了
不知道張媽好不好
星期六我才夢到他
嘴巴很賤,叫我減肥=口=
不管在現實生活還是在夢裡
他的壞嘴巴都還是沒變=ˇ=

呵呵,很想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mersar 的頭像
    Amersar

    我的劇本

    Amers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