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好的星期六
本來可以在家補1~5的眠
但是
今天必須去學校上八堂的數學課
8:10~17:10
每一節都要看到正妹美環
也太開心了點=___=。

七點多起床
整理整理
媽載我去學校
很ok
沒遲到
倒是小鳥兒杉杉
嚇死人
還以為妳膽子這麼大
連補修都敢遲到。

今天的美環很機車
(雖然她平常就沒有好到哪去)
可能因為有別班吧(她沒有任教的班級)
整個顯得很作做
對她們特別和善
對我們卻不是如此
補修是在我們班
可能覺得我們是地主的關係
要我們當值日生,去擦黑板
不過幾乎都是沒好氣的說
感覺好像我們是應該要做的一樣
口氣不是很好就是了- -"
搞清楚,我們大家一樣繳錢重補修
沒道理我們就要忍受你這種口氣
難怪子瑋狂怒
這也不是沒有原因的了。

中午時間
跟拉麵、子瑋、杉杉撐著傘去吃曙光牛肉麵
這湯頭..
真是好啊=口=∥
我們全部點大碗
結果只有拉麵把它全部吃完
我們真是浪費的小孩=3=。

下午的課很難熬
我好累
好想睡覺
硬ㄍㄧㄥ
不過還是小瞇了一下
希望沒有被發現
(應該沒有被發現啦@ˇ@)。

放學
拉麵載子瑋去撘車
我給媽載回家

終於結束了八節的數學課
真不是人受的
累死我的媽。

小捲毛今天早上比賽
但因為下雨就不比了
不過球隊還冒著雨練球
真是有點太瘋狂= =
會感冒的耶,老兄~

晚上小捲毛跟家人去礁溪
反正就是慶祝母親節囉
咦?
什麼?
我有沒有聽錯?
你的亞太壞了ˊ口ˋ
怎麼會這樣..
噢..
如果你去買隻新的
我們倆的亞太機就不一樣勒
可是不買好像又不行
真是..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mersar 的頭像
    Amersar

    我的劇本

    Amers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