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點多就起床
梳洗完點橘子來吃
拿回來沒多久惠惠就打給我
"朱皮~到"
啊?
"妳怎麼那麼早,不是12點嗎?妳等一下我打給巧克力"
哈哈
11點多集合明明是我講的
我還記錯XD






巧克力家不久
跟惠惠奔去拉麵
因為卡片放在她家
而且拉麵那傢伙出車禍,我們要去探個病






叫姊姊!
哈哈
鯊魚夾很大哦 小妹妳好居家=ˇ=
傷口看起來好痛
還好不是很嚴重
也好險拉麵遇到好人
沒有肇事逃逸
就說這場車禍是你們的邂逅
哈哈哈






在拉麵家待了一下
然後回巧克力家
這次人不多(是很少= =)
小鄭 妤妤 巧克力 惠惠  阿邱
噗溜喝喜酒 晚點到
大家都好忙喔
小岢你最忙了
陳綺貞演唱會是吧=3=
阿邱活像癌症末期
誰叫你要去廈門嫖妓
重感冒了吧~






卡片寫的差不多
又衝去拉麵家
哈 我們很蠢 禮物也放在拉麵家
我們回來的時候沒拿
所以再跑一趟囉!






愛買
小鄭 巧克力去85度C買蛋糕
阿邱call香菇
她到了= =
我們還沒準備好
改約14:30 叫她先回家






OK
全員到齊
去香菇阿嬤家埋伏
在路上看見救護車
他停下等紅綠燈
當時沒太多想法
想說傷者應該傷得不重吧?還可以等紅綠燈這樣
過了紅綠燈
左邊路旁有一群人
好像與剛剛的救護車有關
似乎有人出車禍了
一群人圍繞在那裡
小鄭騎到我們旁邊
說香菇在人群裡面 還說她很愛湊熱鬧






到了香菇阿嬤家
巧克力call香菇
結果..
出車禍的是香菇=口=
我們打給她要她先回家的路上出了車禍
事情是這樣的..
那路段在施工
香菇跟一個阿伯騎相同方向
後照鏡擦撞到
阿伯倒下
年紀大的人 跌倒就比較麻煩
骨頭有斷的樣子
嗯..
很難說對錯啦
不過香菇也很負責任
做筆錄啊 去馬偕看阿伯
巧克力小鄭去陪她
希望阿伯的傷可以快快好起來‧ˇ‧






處理這件事花了很多時間
我 惠惠 噗溜 阿邱 妤妤
就一直待在香菇阿嬤家
拍照 聊天 什麼的






等她們回來
不管香菇心情勢不是很低落了
計畫還是要進行
香菇造型卡片
許願吹蠟燭
許第3個願望請把眼睛閉上 認真想
"砸個派去去霉運" 小鄭等這一刻很久了






接下來一陣混亂
愛牽拖啦
砸來砸去的
我只能說妳們很賤
幹嘛花這麼多心思砸我
我又不是壽星
鄭詩瑜!!!!!!
囂張沒落魄的久啦
不要忘記妳是幾月生日喔






為了躲刮鬍泡
我像瘋子
旁邊鄰居都跑出來看了啦=x=
跑的遠遠的
躲了快半小時
好累=口=
還好最後她們放棄了砸我
終於可以回去好好的享受蛋糕






續攤吃蕪媽
真開心‧ˇ‧






香菇20 happ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mersar 的頭像
    Amersar

    我的劇本

    Amers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