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乎沒睡
6點多想說至少休息一下
結果在床上翻來覆去
7:40才闔眼
沒多久喬妹就叫我起床了
哈=口= 有夠爆肝
寒假真的要慢慢調回來
身體不是給我這樣操的啊..






早上考統計
什麼!!!
我竟然有幾題沒抄到
很慘這樣






考完我跟喬妹去宿舍幫酷妹整理行囊
酷妹2下要搬去3樓
好久沒去3樓了
真懷念‧ˇ‧






後來 喬妹 糖糖3個人在交誼廳睡著了
好累喔
整個睡死
睡醒被冷死= =






心理衛生
去寫報告
還好很簡單
1點多寫完
寫完就可以離開
太棒啦! 可以提早走
不用耗到3點多






買了關東煮回家邊收東西邊吃
4大袋
1袋衣服
1袋用品
1袋電腦
好重= =





小捲毛來接我
去姑姑家
他3大袋
這麼多行李天氣又這麼冷
一點也不想搭捷運
所以花點錢叫計程車
太棒啦 不用受寒也不需提重物^^






搭豪泰回新竹
下交流道老媽打給我問我準備要搭車了沒
我說已經到新竹了
老媽要我提前下車
說大伯找小捲毛一起去參加哥的婚禮
我們匆忙的整理行李然後下車
外面的天氣冷得讓我想罵髒話






老媽騎車載我和行李
小捲毛走路去我家
老媽 豬頭皮先搭嬸嬸的車去餐廳
我回家整理自己
然後騎媽的車奔華麗雅致






哈哈
整個過程很好笑
你醉了
像個瘋子
凱湘也太好笑
大伯在唱歌直喊"大伯看這裡~看這裡~i love you"
大伯很high吧我想
1首歌$1000
兒子結婚果然high了~






2哥霈霈要幸福唷!
朱家第1個小baby要誕生了
好期待





對了
今天開始放寒假
GOOD
好開心 好開心

活動活動來找我!!!
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mersar 的頭像
    Amersar

    我的劇本

    Amers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