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2點多才起床
睡不好 又做了噩夢
內容是什麼想不起來了
既然是噩夢 忘了比較好






沒行程
閒閒沒事做
打開電視
光陰的故事重播
看一下就轉台
台灣劇場
哈哈
好看好看
藍色蜘蛛網 玫瑰瞳鈴眼同種類型
難得是好的劇情 不是變態殺人 悲情的那種
所以看得蠻開心的 : D






老爸豬頭皮出門覓食
帶了飛龍肉圓公園麵古仔肉湯回家
好滿足 好飽
看了不知看了幾百遍的韋小寶
怎麼看都不膩耶 哈哈






我的手很誇張
乾冷的關係
乾裂了
好痛>口<
擦了厚厚的凡士林都沒什麼用
甜不辣手就夠慘了
還給我來這一記
冷凍的甜不辣
讚喔= =






11點多老爸 老媽 豬頭皮一起去看赤壁
因為我看過了所以沒跟
本來老爸想為我改看澳大利亞
他晚上贏牌心情好 要請客
結果豬頭皮在那耍小孩子脾氣
我懶得跟他爭=ㄦ=
要看赤壁就看吧
我一個人待在家OK的啊

話說回來
"你們為什麼都欺負我"
還蠻好用的
哈哈哈
這麼疼我喔老爸






老媽真的很白痴
亂給老爸自信
白髮長出來就染黑嘛
不然真的很老氣
老爸說自然就是美
老媽說她老公最帥= =
噁心死了啦兩個人




是不是太滿
再多的愛都裝不進去?

該反省
該思考

自己要的是什麼
對方要的是什麼
又該怎麼給

那些溢出來的愛都浪費了

想個辦法
把他裝起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mersar 的頭像
    Amersar

    我的劇本

    Amers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