遠傳沒電

亞太沒接

你去哪裡了?

找不到你的心情很緊張

知道你不是故意的

但是還是擔心了

為什麼人總是要擔心這麼多?

因為在乎太多吧?

雖然知道你跟家人在一起

還是忍不住胡思亂想

「你真的是跟家人在一起嗎?」

這類的想法又在我腦中亂竄

看到你的來電

聽到你的聲音

心中像放下一塊大石頭般的如釋負重

跟你生氣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要生氣

不是氣你手機沒電

不是氣你沒感覺到電話

仔細想想

應該是氣自己想太多吧!

找不著你真的很慌

沒有你..

我可能不是我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mersar 的頭像
    Amersar

    我的劇本

    Amers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