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心談話時間
把一切的不愉快全部說了出來
把不能信任的原因說了出來
舒服了許多
我還是個孩子
行為像孩子
想法像孩子
不夠成熟
有點幼稚
嗯..。

我們都累了
我之於你
你之於我
對你來說,最大問題是我不夠信任
對我來說,最大問題是你讓我不放心
看似是兩個問題
其實一直環繞在「信任」上
從來不知道
你是這樣的信任我
對於這點
說實在我感到羞愧
只要一點小小不對勁
跟誰出門、去哪裡我都會神經緊繃
懷疑東懷疑西
我知道這樣不應該
我知道應該要改
我改了嗎? 沒有。

你用肯定的語氣說從來沒騙過我
除了上次騎大馬車回新竹瞞著我給我驚喜那次
除此之外
從來沒有
很抱歉
在你這麼說的時候
我又懷疑你了
可能是因為我騙過你
所以會覺得你怎麼可能沒有過
我也把瞞著你的那件事講出來了
其實我一直想講
只是不敢開口
怕你生氣
嗯.. 如果你生氣,我想那也是應該的吧
我本來就不應該這麼做
但我還是做了
完全沒考慮過你的心情
假使角色互換
換作是我,我可能會爆炸吧!
你問我是不是很喜歡他
你問我跟他真的沒什麼嗎
我終於能體會被「不信任」的感覺了
我當然是喜歡你
而且很喜歡、很喜歡你
我當然跟他沒什麼
我只會跟你有什麼,也只跟你有過什麼
呼..
感覺頭腦快爆炸了
不過很多話說清楚感覺好多了
憋在心裡很不好受
兩年多了
應該成長更多
信任、體諒
我也應該要學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mersar 的頭像
    Amersar

    我的劇本

    Amers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