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的三、四節
我們上禮堂看「台灣戲劇表演家」帶來的表演
第一齣【一匹紅布】
在說明日本據台時期,在這年代下所發生的愛情
藉著一匹紅布來繫住彼此間的情感
女主角最後唱的望春風顯的格外的淒涼
女人哪,傻傻的愛,純純的愛。

第二齣【上下五千年】
使用了跳躍式的表演手法
三位演員藉由龍的傳人這首歌,道出了歷史、文化的各種脈動

第三齣【好久不見老爸】
劇中,兒子從大學時代開始就在外地求學
畢業後便繼續在外地工作
與日俱增的工作量級戀愛中對於愛情的追求
讓他忘了與父母之間的親情,及父母對他的關懷和思念
這一個大雨的夜晚,父親的突然到訪,種種的不耐煩的表現.....
就在父親點燃蠟燭的那一剎那,兒子全都了解了。

5/6台灣戲劇表演家在新竹市立演藝廳有場表演
【霸王卸甲】
嗯哼
感覺很不賴
有興趣的人陪我ㄧ起去看吧
哈哈。

放學
小琳和大柔陪我去買衣服
是為了星期六去看力宏而買的
因為我在報紙上看到力宏穿那樣款式的衣服
所以特意也去買件一樣款的
哈哈
一整個就是很爽啊!
在市區
還遇到某某某
他大概裝做不認識我吧?
嗯,假如認識我對你來說很丟臉
那就裝做不認識吧!
我沒關係的
我還是會笑笑的走過去
一樣裝做不認識你,裝做沒看到你 :)

後來還遇到小黑跟king kong在約會
哈哈
一起買雞排
買完就走回學校啦
晚上大柔跟小琳要留在學校幫忙家長會的
哈哈
我要回家逍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mersar 的頭像
    Amersar

    我的劇本

    Amers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