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的這一天終於到來
早上我還是去上了四節的會計課
至於其中的詳細內容,我也不太想提了
湛老師真的是好樣的,真是個好老師啊!!!
講話還真有老師的樣子,一整個就是師生的表率
如果大家都向你學習,全校的人一定變得很賤哪!!!
要賤到骨子裡也真不是件容易的事
good~!!!
真是我們學習的對象。

一放學
馬上換衣服,直接殺到漢堡王,與他們碰面
ya 就要去看力宏了
心情馬上整個轉換!
車上有人耍豬哥,還不知道自己做錯了什麼
真的是吼...
算了啦! 反正已經過了,也不重要

到了台北
冠諭堂姐帶我們搭公車到小巨蛋
沒有搭捷運,因為這樣還要再走一段路
台北的公車很猛,開的爆快
不久就到了小巨蛋
哇哈哈,一整個就是很興奮啊
第一次來,小巨蛋好大啊!!! 一點也不小

我們到的時候,已經很多人在排隊了
我們算排中間啦,還可以
在排隊時,冠諭去幫我排另一個隊
也就是力宏的周邊商品
那爆多人的! 他排了好久好久才排到,真是辛苦他了
因為在排隊很無聊嘛
我跟昭瑞就在玩身體黑白ㄘㄟˋ,輸的逞罰
啊哈哈,第一次昭瑞輸,就找一盞路燈跳鋼管
啦啦啦,好high >///<
第二次是我輸,就拿著螢光棒在路中央跳一小段民俗
真是丟臉! 哈哈, 不過沒差, 開心就好
嗯...
後來宜廷來了,她是力宏迷,在網路上認識的
因為他要補習的關係,所以我們先幫他排
哇嗚! 她好高,大概有170吧
我站在他旁邊一整個就是哈比族=口=

大概六點多
隊伍就開始慢慢前進
ya 可以進場了! 我好興奮! 都快飛起來了
還好冠諭有發現有個A區的門沒什麼人排
我們一群人就衝過去,哈哈,爽
可惜的是...工作人員要我們寄放相機
說什麼不能帶相機進去,我跟冠諭還乖乖的寄放,現在想起來還真是蠢
因為...沒照片就算了,還要貼他$100的保管費

進了巨蛋,喔買尬,真是不錯大
舞台好大,好漂亮!
我們站的地方算前面了,還可以啦

就在宣佈演唱會開始,到力宏出場,大家都好熱血,狂尖叫
我當然也不例外! 從頭high到尾
就在力宏唱【如果你聽見我的歌】我爆淚
好感動啊! 力宏就在我的眼前,彈著鋼琴,身旁有我最愛的妹妹,冠諭
還有一群愛力宏的歌迷們...
就覺得自己好幸福啊!!!

西城男孩出場與力宏合唱you raise me up全場感動
五個人一起合音
那聲音多美
我又爆淚了
滿滿的感動!!!
雖然西城男孩只有唱兩三首歌,不過我覺得也夠了!很滿足了
能現場聽到他們唱歌已經是非常幸運的了

力宏的最後一首歌是唯一
有一群歌迷大喊「力宏你好棒」
力宏說「你們才好棒! 你們就是我的唯一」
凹嗚
力宏啊力宏,你真的好棒好棒!!!
當下多麼希望演唱會就這樣一直繼續,永遠不要停

宜廷因為某些因素,必須提前離開
她送我一盒巧克力
我忘了那時力宏在唱什麼歌了,我就把她摟過來抱了一下
哈哈
有感人的感覺!
嗯,很高興認識妳哦 :D

演唱會結束後
我的喉嚨掛了,大家渴的要死,趕快去買飲料
後來冠諭堂姐來了,因為我買的東西寄放在她家
這次真的很麻煩她,她幫了我們很多忙,謝謝妳 :)

我們搭小黃去客運總站
哈哈,說到這個就會笑死
司機一直要跟冠諭哈啦,問我們我們去看什麼表演
冠諭說[王力宏的演唱會]
司機[王力宏唱歌不好聽啦]
靠 當下就有想殺人的感覺! 我跟昭瑞都想殺人= =
司機很扯,說什麼三月份陳水扁在高雄開演唱會
哈哈,智障耶,笑死人了
還說什麼現在台灣的經濟不好不能怪陳水扁,要怪就要怪李登輝
說了一堆挺綠的話,超爆笑!
我跟昭瑞還有竹節蟲坐後面,我還偷偷把司機跟冠諭的對話錄下來
超級經典!! 哈哈

到了總站,我們就搭豪泰回新竹
在車上因為太無聊
四個人就一起玩
搞笑勒
哈哈
還不錯丟臉
好像還吵到前面的先生="=
他可能是為了要表示抗議,就跑去廁所抽菸
馬的逼= =+ 臭死了
好啦好啦,你贏了!! 我們安靜=_______=

我跟昭瑞提前下車
我到昭瑞家等爸來載

到家差不多十二點多囉
把今天的戰利品拿出來,拍起來!
耶,真開心
洗完澡已經是兩三點的事了
電話沒有講很久,因為實在太累了
除了早上的事之外
今天真是個完美的一天

謝謝
冠諭、昭瑞、竹節蟲、宜廷。

最後
力宏謝謝你,有這麼棒的表演
帶給大家那麼多的感動
讓我第一次參加演唱會的經驗那麼精彩
$2500真的直得
今天你還有一場演唱會,加油!
再帶給一萬三千人更多的感動吧
謝謝你,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mersar 的頭像
    Amersar

    我的劇本

    Amers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