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會計補修,我遲到了
昨晚太累,就一直狂睡
睡到早上八點多,帥氣!
早上爬起來洗澡
噢 錯 應該說洗頭洗臉
就是沒洗澡(時間不夠嘛,不要這樣)
時間很快的就過了
因為爸媽今天要去台北
要我自己回家
噗溜今天剛好騎摩托車來
就順便載我回家

噢噢噢噢噢
很雖
在我家附近的ok有警察杯杯在臨檢
有一個警察衝過來,拿著板子要攔我們
我問噗溜該怎麼辦
她說沒關係
然後... 就衝過去了=口=
看樣子噗溜經驗很豐富
不過還是很謝謝他
安全的把我送到家

回家後
準備一下
冠諭就借車來我家載我
還完車就去城隍廟吃午餐
肉圓+羹湯+花生冰淇淋
oh 豐盛的午餐

吃完午餐
步行前往誠品
在裡面晃了很久
哇嗚 村上出新書 阿信也是
好想買!!
不過...最近窮到不行,還有其他想買的東西
所以...忍!!!!


預料之外
前往好~~好美麗的地方XD

美好的一天 ←不單指最後的行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mersar 的頭像
    Amersar

    我的劇本

    Amers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