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討厭早上那場雨
我的鞋子、襪子、褲子都濕了
跟蜻蜓借韻律鞋
穿了一個早上
結果襪子跟鞋子還是處於半濕狀態
很臭= =
悶住的味道。

早上的課很快速的就過去了
中餐沒買,根本就不知道要吃啥
所以趕快趕我那本今天要送出去的本子
感謝小琳給我喝泡菜湯
暖啊~

午休去大禮堂練戲劇
後來在忙成年禮的事
忙啊忙的
上課了都沒發現
傅某課耶,整個就是有怕到
所以就趕快回去上課了!
還好他也沒怎樣
開個證明而已
呼。

世界文化結束
好一個奇景!!!
大家無所不用其極在藏書
小岢最屌吧
藏到電視後面
電視很高耶= =
哈哈,為了藏書大家不擇手段啊
現在不靠隔壁班了
靠自己!

社團
我們都在忙三年級成年禮的事情
呼呼
我負責唸祈禱文的某兩段
說實在的
挺緊張的呢
少榆一整個就很厲害
很有司儀的架勢
我只能唸點小東西
哈哈,小角色。

放學惠惠她們在籃球場等我
一起走去市區
今天有個非常重要的任務
就是要趕快完成神祕小本子
明明人已經在站前了
還故意打電話問他在哪
還騙他說我在出來不久,約金石堂,要他慢慢來
哈哈,我們先去買食物
我就趕快坐在戰前趕
小捲毛打來一通問我在哪
我看差不多了
就說我已經到站前
他大概猜到我的計謀吧
我的行為還挺反常的= =
他一來就說要看我的袋子
八成猜到我有東西要給他了吧
哎唷,不好玩!
不過到最後還是給他了
嗯...
不知道你喜不喜歡?
今天可是很重要的日子呢
十八歲生日快樂。

走到金鼎附近
我就說[ㄟ...我突然想]
小捲毛[拍貼對吧?]
我[你怎麼知道?我什麼都還沒說耶]
小捲毛[拜託,我是誰啊!]
哈哈,也太厲害了吧
什麼都沒說你就猜出來
而且我是臨時想到,並沒有計畫的耶
喔買尬
神哪。

拍完走去麥當勞
小薯+玉米濃湯
哈哈,不知道怎麼的
小捲毛說要把蕃茄醬打爆
一開始他只是開玩笑
後來我就覺得很好玩
當然要給他玩一下啦
打了兩次都不爆
最後把蕃茄醬集中在一邊
1.2.3
爆!!!
噴的我頭髮、臉、衣服、褲子、書包都是
還拍起來勒
原來打爆蕃茄醬這麼好玩
一種莫名的快感
呵呵,今天很開心
你開心嗎?

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mersar 的頭像
    Amersar

    我的劇本

    Amers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