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七點多起床
其實很想賴在床上
因為昨晚跟小捲毛三點多才睡
不愧是年輕人啊,真拚!
睡幾個小時後就跑去台北玩XD
刷牙洗臉、梳妝打扮
今天是以捲捲毛登場 : )。

小捲毛來我家載我
媽提醒我小心點,記得帶雨衣,給了我摳摳
謝啦,我會注意安全的
我們先去中興附近的流動攤販買早餐
糙米粥+皮蛋
營養 : )

停好了車
去搭豪泰客運
小捲毛拿出了送我的生日禮物
手環一枚!
而且手環是小捲毛之前去台北就已經買好咧
唉唷,我不是收到禮物不開心啦
因為我沒有戴項鍊、手環的習慣啊
怕你覺得為什麼你送的東西我都不戴!
真的沒有不喜歡!
上面還刻著我的英文名字
你的心意,我收到了 : )
改天出去我會戴上他的
款式還蠻休閒的,不錯
親愛的,謝謝你。

到了台北
外面在飄雨
所以去地下街買了一把傘
哈,當作這次出遊的一個紀念品吧^ ^
買完後,搭捷運去淡水囉!
時間過的很快
下了捷運,踏在淡水的土地上
[哇...我們到淡水了!]
還記得上次來淡水已經是好幾年前的事了
沒想到再來淡水是跟小捲毛一起
很開心 : D。

我們去逛老街
吃吃吃,喝喝喝,玩玩玩!
杏仁茶好好喝
雖然$35有點貴,但是蠻濃的,好香
還吃了炸蝦、鳥蛋、阿給
逛了很多店
兩個人這樣子,感覺很好
我們還去拍了大頭貼
紀念嘛! 呵呵
有張超機車,為了配合時事,比了倒扁手勢,寫著「倒扁淡水ㄧㄡˊ」
幫我們壓模的店員應該傻眼吧
哈XD。

後來決定去漁人碼頭
搭「水上巴士」
啊哈! 開的超快耶
浪被濺起來打在船上
看著浪,一邊尖叫,哈哈,刺激!

漁人碼頭
風景不賴,人潮很多
還看到了帥氣的驥警
買了「櫻花奶茶」
兩杯$80 = =
而且哪來什麼櫻花啊?
騙肖! 坑錢啦= =凸
不久,開始下大雨
我們先跑去舞台那看南拳媽媽
走到舞台前不久他們彩排就結束了-o-"
真可惜,本來還想聽聽他們唱歌的
不過聽小捲毛唱就跟聽他們唱一樣
所以拍幾張舞台的照片,就閃人啦!

搭公車離開漁人碼頭
回淡水捷運站
再由淡水捷運站搭回台北車站
到了車站,時間也不早
我們就在找去客運總站的路
真不愧是小地圖耶
不久就買了國光客運的票,上了車
腳腳溼答答的有點難過,不過怕臭死車上乘客,所以還是沒拖鞋
聊天聊天
很累很累
就趴在小捲毛的腿上睡著了 ′ˇ‵
醒來已經到新竹
接到媽的電話,她說沒有準備我的晚餐,所以我就要在外面先吃飽啦

猶豫了很久
最後終於決定吃四海遊龍
所以要騎逋逋過去
摸來摸去,小捲毛就是找不到車鑰匙
他整個人就很緊張
快步的走,我也跟在後面
他可能擔心鑰匙插在車上被偷吧
到了停車的地方...
果然!!! 車鑰匙就插在鑰匙孔= =
而且停的位置還不是早上停的位子
虛驚一場!
還好沒有被偷,真的被偷就死定了吧O皿O"
真是好險。

買了雨衣
去四海遊龍吃晚餐
十顆煎餃+一碗酸辣湯
嗯,滿滿的幸福
謝謝小捲毛出資 : )。

最後最後...
小捲毛載我回家
在家門口講了很多
不小心掉下眼淚
噢,就很想哭嘛
你說的我知道
永遠不變的「一起加油」
還有ok+ok
謝謝你陪了我一整天
謝謝你給了我快樂的一天
謝謝你給了我美好的回憶
還有好多好多的謝謝
說不完!
現在我體會到「才剛離別又開始想念」的感覺
哈哈
是蠻肉麻的
不過很中肯啦XD

你記得嗎?
我們在講某個話題的時候
你說「妳要等我喔」
我的心揪了一下
不知道,覺得很感動吧
當然會等你啊
這是一定的
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mersar 的頭像
    Amersar

    我的劇本

    Amers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