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西都準備好了
環視房間
我‧不‧想‧離‧開。

跟小捲毛去文化中心還書
嫌太重所以不想再借書
等小捲毛借完
去圓環看媽說的那家店
不過沒開
所以沒買鎖頭。

到家
吃飯
牛肉湯小捲毛不能喝
辣辣的
不過好喝 : )。

四點多離開家
媽送別
我似乎看見媽眼角有淚光?
還是我看錯?
不知道
媽,放心,我每天都會跟妳聯絡的 : )。

明天我不在
豬頭皮畢業旅行
爸在大陸打拚
家裡會有三天只有媽一個人
往好的方面想
享受一下難得的清靜吧
呵呵,我跟弟在家的時候太吵了
妳現在可以安靜休息。

路上,後座
難忍眼淚
哭啊..哭啊..哭啊..
沒停過

是愛哭鬼。

小捲毛陪我搭客運上台北
陪我搭公車回東南
陪我走長長的樓梯
陪我到女宿樓梯下
不是騎車來,所以沒有一慣的[騎車小心]
只有簡單的BYE BYE。

星期日的晚上
我又回到了這裡
31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mersar 的頭像
    Amersar

    我的劇本

    Amers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