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是很早就起床
盡量把音量降到最低
但吵到室友總是不好
雖然我知道她們不會用菸蒂燙我= =
大體上她們算是個好人。

廁所 一個人
浴室 一個人
化妝 一個人
談心 一個人
好多好多事情都從一大群人變成了一個人
這是變獨立的步驟?
這是變成熟的條件?
那麼,我不想學獨立,我不想變成熟
我想要上廁所拉著人陪我去
我想要吃飯時間總有笑不完的事情
我想要邊走邊大笑,即使被罵三八我還是很開心
我想要一群女人聒噪的吵鬧
就像以前一樣。

不是她們不好
不是新環境不好
不是新同學不好
是我自己不好
沒能適應
這樣的環境。

終於到了星期五
本來說好不回家
因為力宏在中正紀念堂有演唱會
我期待了好久,我盼了好久
但是,我也好想好想回家
最後,我選擇了回家
我想以後,星期五也許會成為我最期待的一天。

社團動態展
嗯哼
熱舞、熱音、頑音、活動中心、康輔..
看了很多學長姐的表演
想問,怎麼沒有戲劇社=3=?
最想要參加的卻沒有
噢,指望劇團了吧
選社時間到,我、育宣、魷魚選了康輔
那應該是個不錯的社團吧?
反正就玩玩看囉
大學,社團似乎不可或缺。

表演時間結束
趕快回宿舍收東西
收收收、擦擦擦,順便把那堆滿灰塵的窗檯擦乾淨
不久小捲毛到我們學校了
他先把幫我帶來的東西給我
啊哈! 福園花生醬耶,超棒=ˇ=
還有媽幫我帶的拖鞋、衣架
放回衣櫃,一切OK!
YA! 離開 : D
走去搭公車遇到了班上的同學
呵呵,就一起搭
一路搭到火車站
話說過程有點驚險
有個路段有交警在指揮交通
行人燈由紅轉綠,那位小姐可能趕時間吧?用衝的
誰知道天殺的客運闖紅燈
差一點就一場血淋淋的車禍在我眼前上演
真是嚇死人了! 還好小姐的朋友及時抓住
否則會出人命。

搭豪泰回新竹
在車上街到朱綉綉的電話
還問我今天真的不回家嗎?
我說[嗯啊,明天要去看演唱會,今天不回家了]
哈哈哈
路上很開心
路上很舒服
躺在我的專屬位子
睡著了。

到新竹
有種說不出來的感動
哈哈,真有點誇張
不過真的很感動
去牽車,小捲毛火速把我送到家
今天謝謝你了,帶我走這一段路 :p。

進家門,嘿嘿,先突擊綉綉
開門看到阿公,小聊了一下就去她房間
她在跟她朋友聊天
我倚著門,大聲的說[哈囉~我回來了~]
綉綉大叫XDD
哈哈,驚不驚喜!開不開心!
要回三樓前,在家門外打了通電話給媽
[媽,你們在幹麻?]
[我們在吃飯,今天有魚、有菜還有火鍋湯,不過吃不完]
[機車耶妳,我們這裡東西難吃死了,你們還吃不完]
[呵呵,那妳回來吃啊]
[好啦好啦,我現在在走回宿舍的路上,晚上msn聊吧]
[好啦,掰掰]
[掰!]
然後我用最快的速度衝回三樓
[媽,我回來了]
[啊!!!!!!!!!]媽大叫
哈哈哈,超好玩的=ˇ=
親愛的家,我回來了
喝了熱熱的火鍋湯
真有回家的感覺
真棒‧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mersar 的頭像
    Amersar

    我的劇本

    Amers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