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買了中式早餐
搞的手有點油膩膩
所以先去廁所洗手
你們也知道,水煎包的味道有點重
所以我也洗了有點小久
阿菊就硬說我遲到
屁屁屁屁屁!
罰我中午愛校
可惡啦。

週考會計
據說是考開學考的考卷(還是範圍?)
反正我還是對他很陌生
嗯,寫完就趕快寫國文和其他科的筆記
漫長的週考
就這樣忙碌的度過。

對了
因為學校福利社的東西都太難吃
所以拉麵她們今天就去7-11買泡麵
也幫我買了一碗 : )
喔耶
阿Q雞汁比那個什麼蒜味麵包好吃多了
最近福利社的東西有越來越糟的趨勢
每到要買午餐都非常的懊惱
到現場看到實體
整個就很沒胃口了= =。

中午阿邱提醒我中午要愛校
我怎麼想都不對
只不過洗手洗比較久就要去愛校
哪有人這樣的!
找阿菊理論去
啊哈!
最後的結果...
我成功啦>ˇ<
她說我下次要先進教室簽到才能去洗
ok的啦
還好他還有溝通的餘地
不然我應該會討厭死她吧
哪天就來罷菊XD。

國文課結束
我想起我跟小可要PK的約定
趕快找惠惠陪我去福利社買奶茶
我們飛奔下去又飛奔上來
速度之快! 哈
買了立頓蜂蜜口味奶茶
小岢說不行,因為是冰的,而且還是蜂蜜口味= =
還真挑啊! 只有看到蜂蜜口味的嘛
巧克力當我們的攝影師
旁邊圍了一群三瑞的孩子
大家不斷的幫我加油,我想是想看小岢去操場出糗,哈哈
比賽... 開始!
小岢很奸詐,用手干擾我,還摳我
最後竟然捏我的鋁箔包-_____-∥
不過,哈哈,勝利終究是屬於智者!
我贏啦>////<
現在比數1:1
我們要用抽籤的方式加開延長賽
呵呵,應該會蠻精采的
拭目以待啦。

放學
小捲毛來載我
我們去屈臣氏旁邊那間麵店吃肉羹麵
哈哈哈,整個就很幸福
小捲毛說了很多這幾天發生的趣事
呵呵,大學生真好
能跟室友住在一起的感覺也不賴
不過因為有我,侷限了他很多事吧
像是大家一起出去,他就待在宿舍
很怕他會覺得因為我害他跟大家不能集體行動
嗯,只是亂想啦,我知道應該是沒有的事^ ^"
吃完去了書耕
陪小捲毛看了一些遊戲
有模擬城市、明星志願耶,感覺就很好玩
小捲毛說他再燒給我
嗯哼,先說聲謝謝啦
我沒有很急著要玩,有空再燒就好了 : )
接著我們去亞太的coco幫他媽媽買溫珍奶
因為他家裡還有客人,所以沒有待太久
最後就載我回家啦
我們在巷子邊聊了一下
呵呵,媽剛好騎車過來
還好那時候沒做什麼白痴的動作
不然媽應該會傻眼吧=ˇ=。

明天再撐一天
我就能跟小捲毛去台北提前慶生啦!
希望那天是晴天
希望那天能玩的很愉快
嗯...
希望那天能留下很美好的回憶
期待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mersar 的頭像
    Amersar

    我的劇本

    Amers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