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開學第三天
還不習慣跟暑假的時差
今天每個老師都跟我們講了好多關於讀書方法和我們的未來
老師越講越起勁
我是越聽越無力
時光倒轉回到國三
跟現在一樣的情形
以前倒是沒有像現在如此徬徨無助
太散了 ^ ^"
老師交給我們很多方法
但,那些方法
又有幾個人會去做?
我是會去力行的人嗎?
不知道。

這兩天都在訂正開學考考卷
我死的很慘
分數很難看
整個就不知道在混什麼
明天又開始恢復一堆考試的日子了
這就是高三嗎
好枯燥乏味啊= =。

體育課
我們班已經不是鄭富仁帶囉
換帥帥小韓國臉體育老師 : )
哈哈哈
今天去韻律教室測坐姿體前彎
女孩們看到他好像有點爆走
因為要填身高體重,有些人還沒填
老師說乾脆直接問
女孩們都不好意思講
後來把單子拿過來自己填
呵呵,以前如果是鄭富仁,我們應該沒差吧
整個就是差別待遇
沒辦法,這就是社會的現實面XD。

數學課
依舊是美環
話說美環當光青社的指導老師耶
我們問她怎麼會當
她說她有服務的熱忱=ˇ=
拉麵說[我看妳是想要聯誼吧]
是說...
如果美環小姐去聯誼,對方看了應該會直接取消活動吧
還真是可憐今年加入光青社的孩子了
哈哈哈>//3//<。

放學
跟惠惠、拉麵、巧克力、小黑、小琳走去市區
不用提惠惠那小子了
又是趕回家洗澡= =
其他人去古今集成買文具
巧克力跟我從學校的天橋批哩啪啦講了很多
講到市區
她真的很厲害!
錄音機果然名不虛傳XD
嗯...
「妳可以選擇更好的」
聽完我只有這個感想
呵呵。

今天小捲毛回新竹了
不知道
雖然沒見面
但知道他人在新竹
就覺得安心不少
明天就可以見面了
好想你啊!
呃,明天大家看到我的眼睛應該腫的像金魚吧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mersar 的頭像
    Amersar

    我的劇本

    Amers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