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希望自己不要那麼在意這件事
越是這樣想 偏偏越在意






第2天去愛買駐櫃
五月天CD不斷repeat
如果說了後悔 是不是一切就能倒退..
約你你說不來 來了你又不high..
脫下長日的假面 奔向夢幻的疆界..
你是巨大的海洋 我是雨下在你身上..
oh 真的聽到很煩
我可以帶CD去換歌嗎 : )






該看的書還沒看完
該看的影片還沒看完
該拖的地還沒拖完
簡訊還沒抄完
衣服還沒匯款
梗也還沒想到
書籤應該會一直停留在第25頁
10月也是吧我猜






在這裡很酷炫
幾乎都站著
昨天很操勞 今天腳上多一塊貼布
希望時間過快一點
要熬過去!
檔期快結束吧
我要回紅人!!!






印度小孩好可愛
眼睛好深邃
手背黑黑的 手心看起來像粉紅色
看到小孩就好開心 : )






這個夏天好需要朋友
好需要啤酒
好需要星星
好需要昏暗燈光
好需要下酒菜
好需要一張躺了會很爽的床
好需要時間
好需要智慧
好需要耐性
好需要堅強
好需要勇敢
好需要禮物
好需要你.






摁! 要的東西有好多
倒要看看結束後我得到什麼
這份外帶全家餐的熱量很高
我能吸收多少?






服務業看了好多種人
感覺很特別
有人好GY
有人好nice
不知道那位abc混血boy還有沒有去店裡
看到他心情大好
拜託來愛買逛逛嘛 哈




-----

晚安有點曖昧
哈哈
我想聽床邊故事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mersar 的頭像
    Amersar

    我的劇本

    Amers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