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點多起床
趕緊刷牙洗臉化妝
因為我速度太慢
小捲毛在小窩等我






喬妹提前到小窩
猜拳 猜拳
輸的大房間
贏的小房間
我贏了,哈哈
OK的,馬上遷移到對面啦






整理了一下小房間
發現有太多要弄
就丟著先出門了=ˇ=






午餐三點多才吃
跟小捲毛去動物園那的麥當勞吃
整個超級飽
滿到喉嚨了






後來前進淡水
先把車停在劍潭站
然後搭捷運去淡水
去淡水幹麻?
找小捲毛的父母
找父母幹麻?
拿MP3的電源線
是的,小捲毛忘了帶
剛好他父母上台北就順便帶上來
所以就去淡水找他們囉!






好隱密的一間店
據說很有名
不知道阿給好不好吃?
(本身不太愛)
爬了好多坡
挺累的!
哈哈,柔柔好可愛
弟弟睡著的模樣也好可愛
好想偷捏他XD






拿完
聊聊
走走
到他們停車的地方告別
柔柔真是演技派
眼淚說掉就掉耶
太酷了






逛逛老街
吃吃喝喝走走
話說那家史努比店好像要倒了
3.8折出清拍賣
本來很興奮進去看
希望能挖到寶
結果都是我不需要的東西= =






小捲毛很累
不過我們還是逛了很久XD
約十點多把我送回家
他到家十一點多
挺晚的






回家就無止盡的整理房間
擦衣櫃
擦抽屜
擦牆壁
擦桌子
擦地板
擦擦擦擦..
全部全部都搞定後已經天亮了
五點多=口=
爆肝啦
唉呀我的媽
搬家真的累死人






我腳痠
眼睛痠
腰痠
臉冒了很多痘痘
哈哈
活該= =






好了
晚安囉
真的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mersar 的頭像
    Amersar

    我的劇本

    Amers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