陪小捲毛去亞太買肯德基
遇到美美
哈哈
休息時間是吧
小姐妳再混啊!!






因為我有吃早餐
所以不太餓
就沒吃午餐






回到家小捲毛吃午餐
一起看電視
歡喜來逗陣好智障
哈哈
好多笑點
石珊怡的口音笑破我肚皮
她這樣長期下來會不會習慣成自然
然後改不掉了= =?
哈哈,這樣也太慘!






電視轉轉轉
求婚大作戰
喔買尬
智久好帥
我都看到哭了
這樣的真情告白誰不嫁給他啊!
快對我說
我馬上答應你XD






午餐結束
開始看功夫熊貓






哈哈哈
超級好笑
什麼~
胖達
叫他胖達多可愛
練武的方式真特別
跟我訓練我家朱皮是一樣的方式
哈哈






捲毛啊捲毛
你的腳我真的不敢看
應該很噁吧我想
騎車小心一點啦
我罵你活該你應該也知道我的意思
不是真的要罵你
我不太會說那些話..
你懂
記得換藥!!
不要耍白痴說要去丟球
想讓傷口惡化嗎!!
可以再笨一點





我要去騎腳踏車吹吹風
還有..
我好像更胖了= =
怎麼這麼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mersar 的頭像
    Amersar

    我的劇本

    Amers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