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四點多
陪小捲毛去遠傳、中華電信繳錢
看到一支手機蠻可愛的
續約價不超過$500耶
有點心動!
因為爸要我給他我現在用的手機
我在想...
那爸用我的
我買新的
哈哈哈
這個想法還不賴XD
再說吧
爸搞不好不會答應
他就是不想花錢嘛。

後來去風城
陪小捲毛買要去大學用的東西
褲子、襯衫
哈哈,花花襯衫耶
看起來就很陽光
對了!
小捲毛終於把他在人中那的鬍子刮了,這樣好看多了
但一開始看還真有點不習慣勒
呵呵。

在風城看到一雙鞋子
蠻好看的
很夏天
牆壁上貼著: 一雙$490
我考慮了很久
好了!決定買
拿去結帳
收銀原說[這雙打四折,一千四百X] ←忘了實際數字
整個就是傻眼
我們都以為是$490
結果...
當然是不買啦ˊ﹏ˋ"
凹嗚,那雙鞋還蠻好看的呢
可惡啊。

後來去夾娃娃
我花了$20就夾到了一支米奇的袋袋
哈哈哈
幸運!!!
還蠻可愛的耶
結果小捲毛不知道花了多少錢
都沒夾到那隻猴子
孩子乖
放棄吧
今天你沒那種命
改天再陪你去釣 : )。

六點多快七點我們就回家了
今天很乖唷
沒有拖太晚
嗯...
因為要給爸好印象!
哈哈
話說聽到媽說她已經跟爸講了
還真有點挫到
我以為媽沒說耶
不知道是什麼時候說的呢
希望...爸對他印象還ok。

小捲毛載我回家時
爸在家門口
哈哈
應該有看到
嗯...
爸說晚上詐騙打來
還恐嚇他什麼屁的
我就想到上次我被港仔恐嚇的鳥事
媽的
現在詐騙越來越囂張
怎麼不去死一死
活著幹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mersar 的頭像
    Amersar

    我的劇本

    Amers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