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點多
小捲毛先載我去清大夜市吃午餐
該吃什麼好呢
已經吃到膩了
不知道有什麼好吃的可以吃
[好吧,就那間囉]
哈,幾乎每次都是這間
[一碗海鮮烏龍麵,內用]
因為小捲毛在來之前已經在家裡吃過了
所以今天我自己吃=3=。

吃完午餐
陪他去附近的十元商店買電池
十元商店裡還真是無奇不有
文具、日常用品、盥洗用品..
多到不行!
不過看起來品質都不怎麼樣就是了ˊ3ˋ
是說裡頭的冷氣真是夠強
哈哈
吹到免費的冷氣也開心。

接到昭瑞的電話
說要我傳孔雀飛來的網址給他
回到家就先打通電話給她
然後傳網址
唔..
什麼?
張媽要她回去跳舞展
而且這個星期五就是齊風舞展?!
這麼突然!
不過這星期五好像有安排節目耶
看情況吧
看看能不能把時間挪晚一點
妳就加油囉
壓力應該挺大的吧
沒人幫妳練時間還這麼趕
辛苦了。

晚一點
小捲毛三貼我跟豬頭皮
載他去JS剪頭髮
豬頭皮剪頭髮時感覺臉超臭
我還以為他很不滿意那為髮型師剪的造型
結果只是面無表情=..=
是說我覺得她剪的不夠短
照你頭髮生長的速度
我看你很快的又要去剪頭髮了
呵呵=ˇ=。

剪完就回家啦
在樓下聊了一會兒
你啊..
真的是..
哈哈哈
太愛裝可愛了‧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mersar 的頭像
    Amersar

    我的劇本

    Amers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