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元節
是個相當熱鬧的節日
看的到的、看不到的都一起出來遊行
外頭的太陽相當大
熱到一個不行

小捲毛從以前就很喜歡看這個
我是沒多大的興趣啦
不過就是陪他看囉
你陪我做我喜歡的事
我陪你做你喜歡的事
就是這樣 : )。

午餐在麥當勞解決
看著麥當勞裡力宏的大大看板
整個很想把他抱回家(羞)‧ˇ‧
拿不到力宏的大看板
就拿墊在餐盤上的力宏
哇哈哈
收集到第二款囉
第一款是蓋世英雄
「扭出你的最愛」是第二款
真開心!
快快發行第三款吧
我很樂意收集^口^。

吃完午餐
就在市區亂晃
看著隊伍走啊走
看著神轎走啊走
很熱鬧是沒錯
不過天氣真的太熱了啦
會中暑ˊ3ˋ。

看完遊行就回家囉
啊哈,放心啦
我媽沒有心情不好
而且就算心情不好也不是因為你
免緊張。

晚上把NB搬去房間研究一下
看看有沒有要刪的
呼,深深的覺得滑鼠該換了
接觸有點不良
唔..
改天再給小捲毛看看吧
也該換個比較大的記憶體
希望可以跑快一點
一定要可以跑我的繪圖軟體啊啊啊
沒有繪圖軟體我會瘋了吧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mersar 的頭像
    Amersar

    我的劇本

    Amers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