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起了個大早
為什麼呢?
哈哈,因為很想吃培英國中對面早點
他們家的五穀養生粥好好吃≡ˇ≡
騎著車逋逋逋的去買
買了兩碗養生粥(一碗老媽的)
一個沒加蛋的漢堡(豬頭皮不愛蛋)
三杯熱奶茶(我們家全面禁止喝冷飲!)
又逋逋逋的騎回家
一路安全又順暢‧ˇ‧。

話說我家外面在進行一個工程
鏘啷鏘啷的吵死人
我一邊吃早餐,一邊聽音樂逛無名
突然!!
「滋滋..」
停電了=口=
什麼鬼,沒電腦玩就算了,竟然沒電扇吹
你想活活熱死胖子啊=_=
大概過了半小時電才來
電來了電腦卻不能上網-____-"
真是多災多難!
最近電腦很怪,突然找不到IP位置
重新搜尋了多少次都沒用
我打到中華電信去他們也沒輒
整個怒!
其中一通電話,中華電信人員還說[你申請的不是中華電信的吧?]
什麼跟什麼啊? 不然我申請遠傳喔= =
原來中華電信的人員無能到要推卸責任。

十一點多小捲毛來載我
前往棒球場
棒球場外很多穿黑T恤的台台,看起來就非善類
為什麼台台也要來當臨演= =
算了不管!
走進去,工作人員熱心的帶領我們
[直走左轉找個位子坐就好了]
才走上去就被浩呆嚇到
哈,終於瞧見你了‧ˇ‧
找個位子坐下
開始了今天一連串的臨演活動。

[XXX]敲鼓的大喊
[全壘打!!]全體大喊
[XXX]敲鼓的再喊
[全壘打!!]全體大喊
撇開場上那些不太專業的球員們不說
我覺得臨演們都挺拚命大喊的
[我沒看過球員打界外球迷還會這麼高興的]小捲毛苦笑
[哈哈哈哈,拍戲嘛]
時報鷹vs三商虎
哇塞,好有歷史的球隊
小捲毛還很不滿穿38號球衣先生的球技
[拜託!本人哪有他打的那麼爛啊!]
哈哈,小捲毛相當激動=ˇ=
唉唷,就.. 業餘的吧,呵呵。

要憤怒的對著本壘板怒罵
要氣憤的向本壘板丟寶特瓶、拉拉棒
要向誤判的裁判大斥髒話..

丟拉拉棒時尤其好笑
原本第一次我是丟寶特瓶
可以丟得高又丟得遠
導演卡聲過後再拍一次,我拿到的是拉拉棒
噢,前面的先生別生氣
就在副導的掃把揮下
大家紛紛把手中的垃圾往下丟
[咻!!]
我把拉拉棒狠狠的砸在趴在看台上的先生
哈,我差點沒大笑XD
唔..對不起啦,我不是故意的^^"。

因為小捲毛晚上有任務
所以我們沒待到晚上的那幕
五六點時就離開球場
去城隍廟吃「王記」的蛋煎
哈哈! 好吃好吃
大滿足^________^。

呼,今天下來有點兒累
屁股坐得好酸
雖然不比第一次輕鬆
不過頗好玩的!
拍戲真的很辛苦
希望這部片拍出來效果不錯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mersar 的頭像
    Amersar

    我的劇本

    Amers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