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沒睡飽
起床有點痛苦
小捲毛替我買了南門小鎮的蛋包飯
紅紅飯+蛋=$80
不便宜欸 量也還好
我想吃炸蝦啦
南門小鎮的炸蝦好好吃 : )






昨天收到筱翎寄來的包裹
hey親愛的我收到囉
謝謝妳的兩本書
簡字的關係 我可能要花很多時間閱讀
看完再跟妳說心得
好險妳暑假沒有回台灣
不然妳回來我沒辦法陪妳我也會很嘔
寒假妳會回來過年吧
我們寒假見啊 : )






很多事情我都還沒牢記清楚
折扣數/功能/差別
筆記太大張了
今天寫手卡
稍微整理了一下
更清楚!
嗯! 下次不小心忘記可以偷偷看
我是希望可以記得啦
一直看手卡好遜喔






在這裡會遇到好多種人
好人居多啦
不過也有機車的客人
試了好幾百雙才告訴妳他不喜歡這款式
不喜歡就不要試嘛
自己挑的還嫌






也有些人很乾脆
穿了一下 看一看 走一走就決定買
你好棒喔
最喜歡這種客人!!!






整體來說是喜歡這個環境的
人都很好 講話清楚明白
我喜歡直來直往的人 : )
見過厚底雙面人 真的怕了 哈







昨天看到了一個很可愛的男生
不是長得很可愛
是他做的事真的好可愛 哈!

女孩看中一件NIKE外套
穿上後在鏡子前 正面側面的轉啊轉
問男孩適不適合 好不好看
男孩沒給太多回應 說還可以 不過要不要再多看看
女孩的表情略顯失望 依依不捨的把它脫下掛回架上
然後兩個人牽著手離開
一個多小時後..
男孩自己1個人來
走到NIKE架前找著
拿了女孩穿的紅色外套 簡查一番 結帳!
哈哈哈 你們說是不是很SWEET
好甜蜜喔
我看到男孩閃著粉紅色的光圈XD
要幸福啊兩位^^






深坑房東人真的超好
真的不知道該怎麼感謝她
知道我們的情況非常體諒
也說室友可以慢慢找
找品行好的比較重要
這樣之後一起住也比較沒問題
室友首選人選當然還是黃立耘
找不到的話也不用太勉強
就1個人住大大的房子吧!哈
我真的會很想很想妳 我說真的 我真的是說真的 真的是真的是真的!!!!!
(妳看有多真)
哈哈 不過還好都是新竹人
放假我都會回來
妳不要躲起來!!!
以後有什麼疑難雜症還是會找妳哦
啦啦啦








好累了 該去洗澡
明天繼續加油!
yea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mersar 的頭像
    Amersar

    我的劇本

    Amers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