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樣好熱
騎腳踏車去上班
小捲毛感謝你陪伴啊
不過一路加油加油的喊真的很欠揍
好想打你!!!!






今天學了如何包鞋
姐姐好厲害
隨便包一包就很漂亮
我想她也不是隨便包啦
就很有經驗了嘛
速度與成果都是經驗累積下來的 : )






收銀機你真的好可怕
我不會使用你 : (
你每彈出來一次我就被嚇到一次
好像智障






希望姐姐耐心很
我這樣一直問一直問
怕她會覺得很煩






刷卡也出糗
刷半天根本拿反
應該用插卡的 我在那刷半天
糗斃了我






快8點才吃到晚餐
不過還是很謝謝正妞
準備的好豐盛
蝦子好多!!!
吃晚餐豈是爽字能形容 哈






來點點名好了
陳招樺 楊雅惠 黃茵潔..
(還有誰在現場給我招!!!!)
太下流了妳們
我在上班妳們去吃爭先
嘴巴張開時不會覺得很沉重嗎
太難過了我
去屎去屎






從中午就一直在想的那個問題
還好沒讓我想很久
晚上7點多得到解答 : )
你辛苦了 我也辛苦了 哈






小捲毛我們最近是火爆猴
有事沒事就該該叫
星期5去救災認真點蛤
不要假藉救災名義給我去搞什麼名堂
沒有啦 我知道你是真心的 : )






眼睛閉閉
手手放被被上
不要講話

睡搞搞囉






幼稚園的梗好好用
哈哈哈哈 笑死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mersar 的頭像
    Amersar

    我的劇本

    Amers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