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從來都不覺得這件事很簡單
果然,真的不太容易
從來沒接觸過這領域
很多事情都不懂





沒辦法大方的跟客人說話
用肉眼看不出客人的腳多大
這個東西跟那個東西有什麼差別
這打幾折 打折下來多少..






2樓有點複雜
我想即使我在1樓也會覺得複雜
腦袋開始轉轉轉
不知道多久沒有轉動他
可能會很鈍
學習時間也許有點久
希望自己趕快上手






鋪床很累
閣樓很熱
紅人的倉庫真的很涼快了 : )
比在閣樓舖床好太多
唯一就是比補貨
要記好多好多
我這小腦袋要支撐住啊!






花了很多時間在盤點
抽了一堆鞋子感到很抱歉
很怕造成大家的麻煩
有些牌子沒見過
從今天開始我要好好認識你們了
請多指教






12:00~22:00
這段時間好漫長
明天繼續!
加油!






現在好餓
哈哈
想去吃泡麵
如果每天回來都吃東西
我就會從胖子變成死胖子了

明天晚餐要吃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mersar 的頭像
    Amersar

    我的劇本

    Amers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