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是紅人的第1天
好緊張
會遇到什麼情況
跟同事們合不合
會不會不喜歡我..






今天身體狀況不太好
倒了一天
要跟很多人說抱歉
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不要嗆我嘛






對了
我想買腳踏車
大家比較推薦小折還是越野車(粗輪胎的那種)
我以前是買越野車(五六千)
結果被幹走(哀)






我沒試過小折
有經驗的分享一下吧
謝謝 : )















































有時候只是需要一句溫暖的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mersar 的頭像
    Amersar

    我的劇本

    Amers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