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點多被正妞叫起來
咦 奇怪
假日特別好醒






這對夫妻要去峨眉買茶葉
今天紫外線瀕臨危險級
我看我還是在家宅好了
豬頭皮凌晨四點多就去跑山
希望這會讓你一點
我喜歡壯一點的男孩(雖然你只是我弟)






點了橘子
1個人很悠哉坐在電腦前面啃鬆餅
鬆餅加奶茶真是絕配
前世因緣吧你們
這輩子也註定要在一起






看了幾齣日劇
Boss邁向第4集
劇情緊張又刺激
看到我自己都怕怕的
把喇叭轉小聲點
家有六子不賴
我喜歡堀北真希
很可惜第1集一直跑不完
正妞的電腦真的是老古董
跑日劇好吃力






下午在家晃來晃去
老爸買了電蚊拍
這是我們家第1隻電蚊拍
好好玩噢
我拿著電蚊拍到處找蚊子
(還找到室外去)
殺了好多蚊子
滋滋滋的聲音讓人有快感
善哉善哉






跳了跳繩
想練花式
可是練不起來耶
是體重太重嗎?
好不輕盈喔我


跳了芭蕾
好久沒跳了
腿已經沒辦法在我往後踢時形成一道漂亮的弧線
上帝救救我 我需要的是毅力啊
毅力應該可以拯救我
這陣子請好好拉筋啊朱蘭欣!







晚餐讓我跟豬頭皮等了很久
夫妻倆去了峨眉好順路的跑去鶯歌
回程也麻煩順路一下清大夜市買個吃的餵餵在家兩個小的
餓壞了我們= =






yesman好看
嘗試著別人的邀約或是請求say "yes"
可能真的會改變一個人很多






晚餐後稍微添購了點化妝品
女孩的錢真好賺= =
真希望我有陶瓷般的肌膚
醬就不用天天化妝啦
真希望我有亮麗的秀髮
醬就不用去離子燙啦

我:爸~帶我去整型好不好
爸:.......yes






正妞染了頭髮
向白髮說掰掰^^
又是25歲的漂亮小妞
哈哈






今天廢話有點多
我該去洗澡了



有半年這麼久吧
或是更久
想多問點什麼
不過說不出口
不礙事
因為那些我不一定要知道
知道不一定會更開心
還是為你保留一點神秘感吧




本來就不是掏心掏肺的朋友
就連是不是"朋友"
我都不是很確定
不想熱臉貼冷屁股啦
這感覺你懂?




久久聯絡一次可能比較有話聊
半年的故事50分鐘內我們就可以講完
大概聽一聽 大概笑一笑 大概聊一聊
這樣就很好啦我覺得




yes!
我想我成功了吧
從泥濘中爬起來




揮手bye bye祝你們愉快
我會活得精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mersar 的頭像
    Amersar

    我的劇本

    Amers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