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一個被驚醒的午後
早上有課 沒去
下午的電影與領導
鼓起很大的勇氣才敲門
老師沒給太多的表情
繼續講他的課
也好(呼)






OH 對了
安全帽拿到了
$2060不便宜
辛苦小巨
只給你幾天的時間(鞠躬)
也辛苦我荷包
瘦了好大一圈
媽媽好不忍
乖~秀秀
帽仔啊帽仔
希望你會是個驚喜!!!






下課小捲毛來載我
口角很多耶我們
點都很無聊
受不鳥
不過很快就沒事
哈哈
受不鳥






台北→新竹
不准睡
陪我聊天
呀呼!
要死掉了怎麼辦?
管你啊
繼續聊 : )






正妞沒帶手機
老爸也沒帶
酷哦! 你們約好的
小捲毛後來載我回家
麻煩你啦!






星期五要幹嘛
當然是看星光
星光要幹嘛
當然是看楊駿文
哈哈哈哈
好聽耶






可以忘記
雖然有時會想起
但都很不經意
不需太在意
根本不算什麼啊
根本不會影響我
少在那邊自以為有影響力
go aw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mersar 的頭像
    Amersar

    我的劇本

    Amers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