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怎麼的
覺得今天過的好無聊
早上阿菊給我一張獎勵卡
是國文週考表現優異
優異= =? 是這樣嗎? 謝你喔。

大家應該都有星期一症候群吧
這個禮拜特別嚴重
很多人都好放空的感覺

會計課上課前
派拉麵去堵湛老師,好像就問問題吧?
等老師進教室
我們就唱「母親,像月亮一樣.......」
哈哈,多虧這些小動作
老師開心的說今天不小考了
YA,你開心我們也開心 : )
拉麵還跟熊一起去台上表演「媽媽請你也保重」
拉麵那張無辜的臉,超好笑的。

文書課
老師給了個小考試
狂作題組= =
第二節我撐不住,先睡再說
嗯,就這樣過了,真無趣。

午餐!!! 今天的重點就是氣死人的午餐
因為便當看起來很噁
所以我決定吃壽司
只剩全都是豆皮的,那我也只好挑那個
我想說,最多應該也才$30吧,就吃那個好了!
結果結帳時我完全傻眼...
阿姨跟我說$45 =口="
那我這樣乾脆挑個噁心的便當算了,料還比較多
好一個45
豆皮吃起來就有種漂白水的味道
噢,吃個午餐超痛苦,都快爆淚了
後來感謝大柔提供一片蘿蔔糕、芋頭糕、還有飯後水果
噗溜給我吃幾口他的粥
那時拉麵還說[ㄟㄟ,不要哭啦]
哈,最好是真的因為午餐難吃就哭了
不過好像也快了= =
總之我對那個壽司相當的不滿!
欺騙社會大眾!
裡面一點料都沒有,只有幾粒芝麻
真想撤髒話。

今天的午休終於可以好好的睡一覺了
好久沒有睡午覺= =
趴下馬上就睡著
還做夢勒
呵呵
下午總算比較有精神。

晚上留下來上數學補修
ya 今天是最後一次了! 真開心
晚上還要再看到美環事件很痛苦的事
他今天不知道又在那發什麼神經
我明明就沒講話,認真的抄他的數學
結果給我罵說[那邊的四個給我小聲一點] ←好像事這樣說吧
我就很不爽的回他[哪四個!!!]
後來的對話我忘了= =
反正美環很賤就是了! 沒搞清楚狀況就給我批哩趴啦罵一堆
討厭鬼
最好笑的是...
他說國中部有個妹妹作夢夢到他考不好美環打他
哈哈
那個妹妹真可憐
在夢中美環也陰魂不散! 善哉善哉。

是因為前幾天都太忙的關係
顯得今天過的很無趣嗎?
今天又再亂想了
是不是有人不太喜歡我啊?
可能沒有
我也不知道
總之覺得怪怪的
像雅坪說的一樣,覺得大家今天怪怪的
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mersar 的頭像
    Amersar

    我的劇本

    Amers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