慘= =
十點就開始考試了
我九點半多才起床
一整個就是不要命了!
看一下手機,未接來電四十幾通
要不是小捲毛打電話給豬頭皮,要他來敲我房門
我看我今天真的是不用考了吧
刷牙洗臉,速度之快!
還好我到省商時還有五分鐘
真是好險。

早上是考學科
不知道能不能僥倖讓我過
唉,我應該是沒這種好運
是非還會倒扣
好賊啊!
交完卷後,大夥兒在外面打撲克牌
哈,怎麼感覺我們很悠閒
後來麻煩小鄭幫我們大家買珍奶
ya 感謝哦!

下午一點多考術科
寫的超不順手= =
工作底稿我可能還ok
其他會掛吧!?

我去考一整個就很浪費錢。

考完後大家都散了
本來想說要跟拉麵他們一起去市區
可是外面好熱,我又穿著制服裙
想到要一直壓裙子,就覺得好麻煩
所以,我還是乖乖的回家了。

回到家,跟豬頭皮聊天
我們聊著昨天我看霸王卸甲的劇情
唉唷,我忘記買劇本了啦!
不知道有沒有辦法可以買到?
我從李木村的故事開始講...
講到我狂飆淚!
就跟上次我跟豬頭皮講好久不見老爸一樣
哭的像什麼一樣
哈哈,真白目
他眼睛泛淚光呢。

節目冊後面,有這樣一個廣告
[歡迎加入我們的行列!招募演員持續發燒中]
美好的表演藝術需要觀眾支持
表演藝術的成長茁壯需要您的加入
只要對表演藝術文化有興趣者
有醫科熱忱奉獻的心
台灣戲劇表演家都歡迎您的加入!
↑啊啊啊...好心動啊...
我跟豬頭皮提起時,他就說[妳去啊,妳去啊,這個很適合妳]
我[可是,在高雄耶]
豬頭皮[妳管他在哪裡,就去試試看啊]
我[不過我怕我根本不行]
豬頭皮[不會啊,妳很會演啊,如果我有一個演戲的姐姐好屌喔]
哈! 謝你啊
不過我也只會點皮毛
呃...好像這樣才更應該去學吼?
哎呀,心裡真是掙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mersar 的頭像
    Amersar

    我的劇本

    Amers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