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開心,今天是會計補修最後一天
上完後,明天就要去省商考丙檢了
大家加油吧。
放學跟大伙一起去肯德基吃中餐
這幾天的拉麵都怪怪的
不知道在放空什麼
我想...應該是感情受創吧
跟美環的感情出了點狀況? 哈哈
一點多小捲毛來找我們
後來在那待了一下,就決定去外面拍拍照
今天太陽很大
果然!! 太陽是最好的打光師 : )
試了幾張主題清楚背景模糊的拍攝手法
ya 還蠻好看的耶
你攝影的技術進步囉! 也多虧你有台不錯高檔的相機
接著,我們就去今天主要想去的地方
哪?
啊哈! 秘密
五點多小捲毛陪我走去演藝廳
因為我晚上要去那幫台灣戲劇表演家當「霸王卸甲」的義工

執行長人很好,我總覺得他有張媽的味道
而且我發現,他好像跟張媽用同種品牌的香水?
害我忍不住的多吸幾口 ←變態嗎= =
他帶我們參觀
介紹音效設備及劇場
我們在劇場中拍起照來了! 執行長要我們耍意境

哈哈,很好玩!
而且,我們還借用了舞台,排一下「小公主」
說來真的覺得很丟臉
因為在那麼專業的人面前表演,覺得好害羞啊!
不過大家還是硬著頭皮給他演下去
嗯...幾乎是用玩的方式來演的 ≧ˇ≦

玩一玩後,執行長要我們先吃晚餐
戲劇社的團員們為成一圈,邊吃邊聊天
後來執行長也來跟我們一起
也和我們說了很多
原來他嘗試過很多行業呢
現在還是舞蹈老師! 他是跳現代,嗯,真的跟張媽好像(臉也有幾分神似)
還當過聲優,哇嗚...超酷的啊!
他與我們分享他一路走來的經驗
走這行實在不是很容易呢,能有毅力堅持到現在,值得欽佩。

接著,是晚場的開場
我、晶晶、小麥、吳昭負責在門旁發問卷
一直重複的說著「歡迎來欣賞」必恭必敬的把問卷發給來賓
我跟少榆有買晚場的票
戲組的人對我們實在很優待,只收我們$200,等大家坐定位後位子自己挑
順便一提,我竟然看到阿菊也有來,而且帶著師丈
哇哇哇... 師丈比阿菊矮耶! 呵呵
「霸王卸甲」這齣戲果然很有水準!
無論音效、燈光、道具、演員們的演技,都相當值得讚賞
唯一可惜的地方,就是我沒能跟小捲毛一起看這齣戲
如果可以的話,下次我們一起去看台灣戲劇表演家的表演吧 : )
看完這齣戲,oh,我哭的西哩嘩啦的
在此就不對劇情簡介了,太長講不完!
有機會自己去體驗一下他們帶給觀眾們的感動吧

戲演演到最後,還沒完全結束時,我跟少榆就先離席
因為等一下還要幫忙散場的工作
我負責收回問卷!
晚上收問卷好有成就感,不像下午的,回收率不高
都忙完後,我們就請劇組簽名以及與他們合照
他們的人都很親切,還有阿喬不錯帥 : ) ←好像跟他很熟= =

一切都結束後
我跟少榆走去修女的住處
請他載我們回家
呼... 今天就差不多是這樣吧
很開心,這是一個很難得的經驗
謝謝台灣戲劇表演家給我們機會當你們的義工,這是我們的榮幸啊!!!

在這裡順便幫他們宣傳一下
台灣戲劇表演家在今年大概十、十一月份會有場大型舞台劇表演
「郵差」
郵差,傳遞全世界的愛
2006年最感人的魔幻喜劇
台灣藝術表演家 第九回合大型舞台劇 預告
編劇/李宗熹
網址: www.performer.org.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mersar 的頭像
    Amersar

    我的劇本

    Amers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