欣頻把大家期待已久的筆記型電腦帶來了
裡面有大家想看的影片
哇嗚
精采精采!
哈哈哈
一整個就是很屌
high到爆XD。

數學課
美環又穿他那件直統褲
真的很搞笑耶! 褲子一直把他的鞋子包住
講課講一講,還曾一度雙腳都不見
拉麵還大聲的說「沒有腳耶」
哈哈,每次上他的課都覺得很好笑
這種笑,聽說稱為取笑 ←好壞

第三節下課大家一起去買便當
因為便當沒什麼好料,大家都選涼麵
結果,我出來才發現
我的涼麵裡面有毛 =口=∥
當然,要爭取消費者的權益,我去退貨
阿姨的態度意外的好
哈,我在想,可能他們被反應態度不好太多次了吧
現在再不好一點,學校搞不好會換廠商?
(不知道啦,亂講的)

午休,去大禮堂練戲劇
呼,一直重複唱time to say goodbye
唱到膩了= =
嗯,不過要陪學妹一起練
第一段,感覺沒練好
演不出以前的感覺...
突然覺得好想念Ivy >////<

韻律課
跳有氧以外的人去上瑜珈
哈哈,我們又輕鬆了
我跟雅坪、熊、巧克力一起打羽球
巧跟熊一組,組名為「黑白郎君」
真貼切啊! 呵呵
我們瘋狂的打羽球
超好玩! 各種姿勢都跑出來了
我去拿相機時還被藍球砸到背
我知道他們不是故意的啦
不過... 嗯... 我果然很不喜歡籃球= =+

最近我們班有股音樂熱
小岢跟小琳帶吉他來彈
小岢是為了明天的站前表演做準備
哇嗚,拿起吉他的樣子好帥氣
害我也心動了一下
有種想買把吉他的衝動
不過買+上課費用就不便宜
我還是在房間彈鋼琴算了-___-
誰能教一下呢?
惠惠跟拉麵下課的時候也跟他們借吉他來玩玩
惠惠彈吉他的樣子好帥、好帥、好帥噢 >///<
看到真想給他抱下去!
是不是彈吉他的都有這種讓人想抱的魔力
帥到一個可以!
哈,熊也被渲染了! 他還想去學吉他勒
要學的話就好好加油噢! : )
三分鐘熱度是不行的。

放學
我用飛奔的速度衝去風城
老位子被佔據了
我們去"新地方"
本來一直聊的很開心的
但是我被他一句玩笑話搞的很不開心
雖然心裡知道他不是有意的
但是當下聽起來真的很不舒服
還哭咧...
他應該慌了吧,我怎麼因為這種原因就爆淚= =
唉唷
當時真的很難過嘛
不過,過了之後覺得自己蠻好笑的  ̄w ̄
呵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mersar 的頭像
    Amersar

    我的劇本

    Amers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