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早自修都不能吃早餐
所以我都好想睡= =
一整個就是沒力氣
很多課都是硬ㄍㄧㄥ

生涯到四樓電腦教室
噢,要做什麼讀書計畫
真麻煩
結果大家都在上無名、及小通等等等
熊逛拍賣還很囂張
很大聲的說這雙鞋還不錯
哈哈,聽音樂的聲音也很大。

中午大家難得吃便當耶
已經好久沒吃了!
之前因為便當菜色都不怎麼樣所以不吃
改吃蘿蔔糕
可是!!! 福利社真的很老奸
以前明明很大塊的蘿蔔糕賣$15
現在變的扁很多而且又小了點,也賣$15
他們真的挺囂張的! 偷工減料
嗯,我們也沒辦法
因為午餐的選擇只有那間福利社啊!(無奈)。

午休依然去大禮堂練戲劇
問過拉麵了
他不是很想演
嗯,真不知道該怎麼跟他們說
因為他們覺得拉麵應該會答應
這... 我該怎麼開口呢= =
怎麼又重演的感覺,站在中間,什麼也不是
不喜歡這種感覺。

軍訓課
小禮堂玩槍
要考什麼瞄準把的
噢,真的很不容易耶
很多人都近視,我還有閃光勒
這樣怎麼瞄準?
不過最後還是硬著頭皮上了
反正...
點也是我們自己點 XD
重點是,今天是穿制服
裙子真不方便,害大家的姿勢都超不雅觀。

輔導課是美環的課
哈哈
每到他的課不是心情特別不好,就是特別high
今天我跟熊還有大柔用do,mi,so的音唱 小~胚~芽~
熊是do,大柔是mi,我是so
HA HA,熊還被點名,美環很怒的說「第一列的同學給我小心一點」
熊還回「你幹麻一直看著我?」
不知道為什麼,就覺得超好笑 :D
下課...
ㄘㄨㄚˋ老師跟全班說
大寶發現我們班有人XX,他已經受不了了,如果再看到就直接記小過
oh oh oh~
誰技術那麼差= =
大寶沒點名就是了
總而言之,瑞班的孩子們請小心謹慎 -_____-
不然就憑實力囉。

放學,要罰回拉麵昨天虎克的懲罰
哈哈哈哈哈哈哈
他穿我的輕便雨衣
從瑞班走到天橋上
然後"衝浪"+"閃電"+"睫毛彎彎"
超爆笑的 XD
我還看到一堆學妹也在笑
不過拉麵真的挺勇敢的
願賭服輸耶! 跟你拍拍手。

對了
第七節下課,徐芝玲要戲劇社的人在教務處集合
然後說台灣戲劇表演家昨天打電話給他
請我們曙光戲劇社派出十名義工
星期六請我們幫忙
嗯...
說實在蠻想去的
可是下午的事情又不能不去(我也不想不去)
這...
該怎麼半才好 = =?
很想去幫忙晚上的就好
不過這樣其他人應該會很為難吧?
哎呀
到底該怎麼辦呢?
唧。

順便一提
今天爸回大陸了
嗯,小心身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mersar 的頭像
    Amersar

    我的劇本

    Amers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