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美環的課
他講話像念經,我就不小心睡著了

美環沒發現耶! 哈哈。

今天小琳提到東泰前幾天有人自殺
大柔就提到以前培英也有人在13班那墜樓
那是老師跟他們說的,他們好像是在玩吧,就不小心墜樓了
然後,我在想啊
他的靈魂留在那,會不會拍著皮球說「來嘛,來陪我玩嘛」
大柔說「皮球?我還溜溜球勒」
哈哈
拍著皮球找你一起玩的鬼明明就很可怕
如果是溜溜球就變的好好笑 XD
還要邊"螞蟻上樹"說陪他玩,或是鐘擺的技巧
最後大柔還說什麼yoyo少女!
一整個就很智障。

第三節下課我們就把午餐吃完了
吃飯時間大家一起玩虎克
好久沒玩勒!
超刺激的>/////<
說好醜三要穿著雨衣到校門口"衝浪"和"閃電"
HA HA,拉麵醜三
不過今天還沒有執行懲罰
可能明天吧? 哎呀,好期待呢。

午休
去大禮堂練戲劇
我跟學妹排爸爸的那段
合唱time to say goodbye
加油吧!
感覺還沒有進入狀況
明天好像要整場走一次吧
哈哈,我怕我忘詞勒! 已經太久沒有練了。

體育課很開心
跟拉麵對打羽毛球! 規則是每掉一球摳屁屁一下
最後幾乎是平手
所以作罷
後來跟噗溜打網球
我學網球王子邊打邊說出自己的絕招
我就喊「迴旋蛇球!腳邊截擊!」
噗溜就說我自以為是網球皇后啊! 呵呵呵
網球好難打,球拍真是不錯重
不過越打越上手了
網球好好玩耶。

最後一節會計
吼,真的很倒楣
早上才因為我是2號,被會計老師點(今天2號= =)
最後一節又點我
在台上一整個就是算不出答案
好尷尬!
還好大家在下面告訴我答案
否則我也不用下台了吧
唧。

放學小捲毛有來找我
今天我已經衝的很快了
我們就去老地方坐著
誰知道
才坐下沒多久
媽就打電話來
吼唷
真不想接
不過沒辦法,還是接了
當然,一樣的藉口
真不願意走過去
還有
你說的哦
你說星期四會來的唷
不要騙我
小心我咬你。

這幾天
我的臉變的好糟
已經很醜了
痘痘又來湊熱鬧
煩耶! 長出來就算了
你是在痛個什麼勁啊?
討厭!
真想把我的皮扒掉 >_____<
大醜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mersar 的頭像
    Amersar

    我的劇本

    Amers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