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讓妳等啦
拍謝 呵呵
不過多了在房間閒聊的時間
也不錯吼=ˇ=






爆料 大爆料!!!
很少這樣八卦的
這消息真的是太驚天動地
太噁 太怪異
難以想像!






準備好
出發市區!






sogo
沒看到v man好失望
果然星期日沒班
沒看到人就離開啦
很現實這樣






潮流街
一間一間逛
噢! 那帽子好挺好亮好好看
我會把你帶走
請給我點時間
我想跟店員道歉
我不是故意把妝沾到領口
還好惠惠有買
不然我真的好過意不去..






看到金剛
本人跟電視上差不多
(皮膚蠻黝黑)
本來想說要去拍照
後來想想算了=ˇ=
而且他旁邊朋友好多
這樣去好尷尬這樣






好久沒去五角
oh 一起屑冰啊
巧克力2號
上次去應該是高中的時候
還記得以前星期五常跑那
大家一起吃冰聊天
好開心^^






今天竟然忘記帶相機
真是吼
失敗!
(還好zz先墊著用)






這禮拜約會時間比較短
哈 我會想念妳的
下禮拜見啊






晚上等回來
(跟公司去龜山島旅遊)
然後4個人一起去棒球場附近的美食街吃飯
好久沒去那吃了
羹湯還是好好喝 : )
可惜晚餐吃得有點趕






吃完老爸載我去小捲毛
然後給小捲毛的姑丈順路載上台北






只記得路上好塞
塞爆了
睡了好久






晚上到小窩
oh 被酷妹嚇死
赫!!!!!!






今晚為了日劇
又熬夜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mersar 的頭像
    Amersar

    我的劇本

    Amers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