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天氣耶
以為可以準時的
結果又不準時了
哈哈 真不好意思啊

 

 


中午冠智哥哥/昭瑞
來家裡拿我的舊筆電去報廢

 

 


沒多久惠惠說她到了
酷唷!那就要請妳稍後了

 

 


我化妝
妳玩我電腦
內鍵遊戲有翻牌考記憶力的
那個最好玩!
欸,我都A+
厲害吼 :D

 

 


1是馬偕旁邊的照相館
我要去拍大頭照
一直考慮要用什麼髮型照相
最後決定拍下真實的自己
雖然價錢不是頂便宜
不過比深坑那家(學校附近)便宜好多!
2吋送2吋/拍2吋送1吋 $300
深坑拍一組$350
在坑錢

 

 


接下來是老梗
2---花市
餓了啊,要去覓食
很想吃補的
像是燒酒雞/當歸鴨之類的
可是天氣太熱了,怕流鼻血
找了家可以坐下來休息的店家
我吃炒米粉
惠惠吃蚵仔煎

 

 


繞了花市23
一直在找傳說中的78號攤
喔對了,是因為美美在那擺攤
賣水果唷!
走了好久終於找到
留在那玩
還有幫她叫賣
"新鮮的水果,參考看看唷"
惠惠很捧場買了一包醃芭樂
(還打折算$40,哈哈)
真的很好吃
大家去光顧一下嘛

 

 


3是海天一線
口很渴,順路去買高家冬瓜茶
送!!!!!
透心涼 :D

 

 


海邊好多人
熱鬧斃了
在海邊走走拍拍
哈哈
真的要叫妳抓螃蟹高手
妳讓弟弟笑得好開心
失敬失敬

 

 


4SOGO
好仔細的逛每層樓
這樣耗了好多時間=ˇ=
V man
好電
欣賞完
NICE好心情

 

 


搭手扶梯
"我的飲料勒"我緊張的問
結果勾在我的小拇指上
前面的爸爸轉過頭來看一直笑
糗啊我

 

 


我們看到一幕很不可思議的畫面
他真的好勇敢
他真的好厲害
給你100分!!!
白紗公主裝
KITTY遮陽傘
玫瑰粉橘淑女包
出自一位男人
大哥你真的很特別
請原諒我在你吃鐵板燒時偷拍你

 

 


5也就是最後一站
晚餐是三民阿力
買完我們去拿照片
坐在旁邊公園的長椅上嗑阿力
燈光不錯
話題不錯
阿力也很不錯
溜滑梯也好好玩 : )

 

 


我們好像忘記了星期一要考試一樣
哈哈,晚上9:20
散會!

 

 


今天這麼開心
我看我下禮拜笑不出來了..





噢對了
今天能這麼逍遙自在
是因為老爸正妞跑去高雄玩了=ˇ=
昨晚看了新聞知道世運在高雄
討論一下
他們就決定去高雄玩
很熱血!很年輕這樣
哈哈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mersar 的頭像
    Amersar

    我的劇本

    Amers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