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不爽
打了應該有上字的網誌
就這樣消失了






我決定很簡略帶過






早上掃墓
12點多巧克力家集合
出發找惠惠






有以下成員:
拉麵 阿邱 小岢 小鄭 妤妤 杉杉 巧克力 噗溜 士芳 小緩 智寧 蜻蜓 我
13






惠惠
砸!
小鄭很猛
大家都俗辣
哈哈






惠惠沐浴
獻上卡片和禮物
吃蛋糕






前進巧克力
杉杉!!
最後我跟阿邱躲攻擊
阿邱慘遭刮鬍泡滅頂
壯烈犧牲






吃假蛋糕"肯德基蛋塔"






晚餐桃園牛排
成員有:小鄭 惠惠 巧克力 小緩 智寧
小鄭堅持牛排6分熟XD






sogo購物
順便擦了我的錢包鑰匙包
光南購物






新竹牧場
下雨
惠惠加油
我的腿很冷
哈啾~!






惠惠20歲生日快樂

杉杉祝我變瘦變正XD

哈哈

Happy Birthd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mersar 的頭像
    Amersar

    我的劇本

    Amers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