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段考的第二天
是惠惠十八歲的生日
段考真不會選日子
因為今天是整天
所以也沒辦法好好幫她慶祝
真不好意思吶。

話說我今天又昏了
[噢..我昨晚睡不好]
結果阿邱回我[我看妳是每天都睡不好吧!]
哈哈,好賤,一語命中要害
不過我昨天精神就很好啊
就不一定嘛!
某一節自修在趴
夢到常小姐= =
因為我跟別人寫紙條罵她
結果她好像要找證據整我們吧
所以一直在找我的紙條
媽啊,我快嚇死了
我一直躲,她一直追
我看我真的很討厭她..
否則怎麼會有這樣的夢
太可怕了那女人
今天的商概考試
就可以知道她有多賤了
嗯,商科的孩子們有目共睹=_=
好樣的啊妳。

放學
大夥兒悄悄的在準備拉炮的活動
不過惠惠這心機重的小朋友早有警覺心
一直怕我們整她= =
最後當然也沒整她啊
集合大家
然後拉炮
碰碰碰碰碰!!!
生日快樂!!!
最後剩下的垃圾由小岢來清理
(好難得喔,小岢今年第一次拿掃把吧XD)。

後來一行人去站前
我跟鈺玲買麵線糊來吃
看起來好細心的準備每一項食材
整個攤子感覺很乾淨
結果..
該多的不多,該少的放一堆
像是大腸很少
菜埔竟然放超多="=
挺傻眼的
站前真是無奇不有
有"楊丞琳" (每次帶黃色髮顝那位太太)
有"彌勒佛" (姿勢很帥氣側躺在對面坐椅的大叔)
還有個媽媽每次都帶小男孩來
感覺不太管他,有一次還讓他吃地上的食物=_=
今天看到一隻超可愛的短腳狗(噗溜她家那品種的)
跟一隻小吉娃娃在火拚
滾來滾去,騎來騎去,咬來咬去
牠們玩的很開心,我們看的也很開心 : )。

小捲毛說
要告訴我一個好消息還有一個壞消息
噢..
為什麼好消息後面伴隨的總是壞消息
能不能一直都是好消息!?
壞消息是..
他今天得知原來禮拜天系棒也要比賽
好消息是..
他星期二就能回來了
聽完,有種正負得負的感覺
因為見面次數根本沒差吧
一樣是星期五跟星期日出門
是的,我又負面了
就是控制不住啊~!!!
唉唷
只是假日沒見面嘛
有什麼關係呢
我OK的啊
嗯..
我OK的嗎?


我在幹麻
整天只會帶給別人煩惱。

嗯..
最後不管怎麼樣
惠惠
十八歲生日快樂啦
小朋友長大勒
明天穿制服就可以只戴領花囉XD
恭喜妳
老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mersar 的頭像
    Amersar

    我的劇本

    Amers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