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以為回歸了正常生活
根本沒有
還是亂七八糟 日夜顛倒






自以為控制了一切
卻無法控制那該死的食慾
5pm. 幾個小時後就是晚餐時間
還是忍不住拿起昨晚買的麵包嗑
體重仍然提續上升
體重計是比噩夢還噩夢的東西






生活在規律之中的不規律
為什麼一定要這麼晚才洗澡?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第2次星期3爬不起來
把原因賴給昨晚的噩夢
對 就是那個噩夢
誰把我頭髮剪那麼短
說!
嚇死我了






開學這麼久
上了幾堂課
怎麼覺得腦帶還是空空
是我拒絕吸收 還是我吸收不了
或是我從來未曾吸收
期中考很快就要到了
將會是場硬戰






high school musical 3 : senior year
裡面的角色我還是最喜歡艾希莉提絲黛爾(飾:夏培)
她的表演很出色(雖然在劇中壞壞的)
小查與寇弟的頂級生活中也可以看到她
昨晚才跟惠惠聊到高中生活的一些回憶
看完它又讓我想起了更多..
從學校畢業 但是存在的友情不會跟著一起畢業
會一直下去^^






可能是第一集給我的印象太深刻
第一集的音樂最經典
演戲與唱歌的銜接處我覺得最自然
第二集也還不錯
不過歌曲就有點小失望
第三集的畢業季很不賴
雷恩跳舞超棒!! 好喜歡 :D






喜歡歌舞劇的人應該會蠻喜歡這系列的片子
這是迪士尼的原創電影
推薦







天氣轉涼
鼻涕一直流
我不想感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mersar 的頭像
    Amersar

    我的劇本

    Amers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