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沒爬起來
11點多到中正堂點名
體育老師說扣總分2
oh 好痛






籃球賽
東南女籃不是蓋的啊
很強
大獲全勝






中午系學會開會
花了很多時間在電腦上
休管系電腦教室第1次進去
裡頭有點凌亂
以後中午太無聊可以去那休息






結束後
搭公車前往中正紀念堂
酷妹的夢很酷
快笑死
看到本人應該很尷尬






捷運上喬妹看到了他的"許效舜"
完全不能自己
不斷傻笑啦 呵呵
鼻子好挺喔
而且他沒有四方臉
go: D






普普教父
安迪 沃荷世界巡迴展
正紀念堂1展廳
學生票$200
很喜歡他的畫風
我是從發條的部落格知道他這個人
很喜歡他的畫風
用色大膽強烈
很多張一樣的圖 給人不一樣的感覺





因應潮流
我也來普普一下

(↑臉蠻詭異的)









周邊商品好貴
買了瑪麗蓮夢露的大海報$250
香蕉滑鼠墊$120
安全帽很可愛
不過我不缺(重點是價錢很高!!!)
嗯哼 買了2款紀念品
這週的生活費要勒緊褲帶過
買了對我來說是奢侈品的東西
oh 我好奢侈






又在下雨
即使雨傘撐得再好
多少還是會飄些小雨滴到頭上
這陣子一直下雨
飄了好多小雨滴到頭上
頭真的很不舒服
第1次頭這樣痛
今天搭車的時候也不舒服
不知道到底是暈車還是淋了點雨造成的..
老天不要讓我年紀輕輕就有頭痛的困擾啊






晚餐
喬妹 酷妹 糖糖 一起去公館吃FREE STYLE
裝修過 其實也沒差太多
不能帶外食我能理解
但為什麼連都不行啊?
而且也沒提供一杯白開水
會不會太省
焗烤讓我口很渴
只好忍=口=






惠惠假日要去彰化比賽囉
親愛的加油啊
羽球小公主!
星期三拉麵公主忙開會妳來台北找我啊
我下午沒課 哈哈
練球加油啦
快過了
撐下去!!!!!






下禮拜6
青春少女之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mersar 的頭像
    Amersar

    我的劇本

    Amers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