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點多
小捲毛來我家載我
本來想說他沒看過我穿黑色花花洋裝
昨晚就準備好了今天要穿給他看
結果
一下樓
他看到我穿裙子
就說[不是叫妳多穿點嗎?妳怎麼穿裙子?]
oh..
很失望,有點不開心
[喔,那我去換]然後就走上樓去換衣服
一上樓,媽看到我就在竊笑= =
我換出來
媽說[哈哈,我就知道,剛剛本來也想唸妳一下的,沒想到他幫我唸了]
機車耶! 你們是同一國的=ˇ=
後來上車
前往市區。

停好車
先去中興買票
今天要看「300狀士:斯巴達的逆襲」
看起來很好看 : )
時間還夠
昨天文莉說煎察院在打對折
要我去看看
所以我們就去逛逛了
翻啊翻啊翻,找啊找啊找
可能好的都被搶光光了吧
沒看到我喜歡的="=
後來就去賣當勞買九塊雞和大薯
九塊雞要$99 =_= 媽呀,怎麼這麼貴
算了! 最後還是買了。

到了中興
電影開始
哇嗚
好驚險
好刺激
好英勇
好血腥
好性感
好奸詐
好小人
好噁心
好感人
好光榮
哈哈
一堆形容詞XD
有機會要自己去看啦
我覺得蠻好看的
最後真的好感人
斯巴達國王很偉大
而勇士們為了捍衛國家自由及尊嚴犧牲生命
好棒的電影啊!!!
一定會得獎 : D。

看完
去繳小捲毛遠傳的錢
然後去東門城玩他的專業相機
專業相機玩自拍耶
超酷的
哈哈哈
畫質超棒
超好玩XD
不過雖然我的不是專業相機
拍的也挺有味道^ ^
我走意境風格啦
哈哈。

最後
去秘密基地
就說不要去吧
會抖死你的
呵呵
不過這是個完美的ending
晚上天氣果然變很冷
冷得可以
還好小捲毛有要我回去換衣服
好啦
你是為了我好
我不該生氣的。

晚上跟媽去青大夜市買晚餐
三顧茅廬買滷味
六角工仿買拉麵 (←弟說不好吃,我也覺得不怎麼樣="=)
還買了蒸包
味道也普普
還是懷念士林夜市的生煎包=ˇ=
喔對了
有個老外用即時通密我
一開始我還以為是在鬧
他打了一堆英文
我說[你是誰?]
[你不能打中文嗎?我英文爛看不懂你打什麼]
結果他回了一段英文,意思是[我不懂妳的語言]
噢.. 結果是個外國仔="=
他說他住在土耳其
好酷喔! 住那麼遠哪來我的帳號?
聊了一堆
不過有一搭沒一搭的=ˇ=
只知道他住土耳其,是個白人,22歲,喜歡跳舞跟舞台劇
哈哈,沒辦法
平常英文課不好好上,這就是現世報
書到用時方恨少=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mersar 的頭像
    Amersar

    我的劇本

    Amers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