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點多起床
趕快刷牙洗臉
等等小捲毛就要來了!

十一點多小捲毛到樓下
前往阿根
我們太晚去了,結果沒開= =
後來說要去清大夜市
途中經過愛買
[愛買耶!要不要吃烤雞?]小捲毛問
我想說之前都一直說要吃
可是一直沒有付諸行動=ˇ=
ok ok,那就去愛買吧 : )。

在愛買
走走晃晃
舊片的DVD在特價
還有好多試吃試喝
肚子好餓,動作加快!
烤雞耶
哈哈
好像一隻$79吧
拿了一隻烤雞
去旁邊裝了點炒麵
買完,去清大夜市的市民小站買飲料
(因為清茶人多到爆掉)
吼.. 那個店員看起來好討厭
裝飲料的樣子很隨便
所以感覺起來很沒衛生= =
哼哼! 下次不要去那裡買了啦
噁斃了。

到我家
開動囉!
把烤雞跟炒麵拿出來嗑
雖然口味沒有想像中的美味
不過有吃到意思意思就好了^ ^
豬頭皮剛好買完東西回來
就跟小捲毛玩起了PS2
兩個人玩的不亦樂乎
玩棒球的遊戲,我看不懂
只能在旁邊亂喊
然後幫兩個人拍照=ˇ=。

他們倆玩棒球玩頗久的
結束後
就到和室看「門徒」
哇塞
真好看!
出現了很多令我驚訝的畫面
像是劉德華飾演的"阿坤"
最後在廁所劃破脖子自殺的畫面
還有古天樂演毒蟲
自己吸毒就算了,還建議老婆下海賣淫(雖然沒有賣)
袁詠儀也是
大肚子的她,跟我們以前看到的她差好多
整個爆肥!
而吳彥祖飾演反毒小組的臥底
怎麼說呢,有點又恨又愛這個角色
恨是他利用了阿坤對他的信任
最後把很多人都害死
愛是掃了毒梟,這樣就不會害了更多人吸毒、更多家破人亡
劇中
飾演毒梟的劉德華,戲中大賣海洛英,賺黑心錢
劉德華「根本不關我的事,是他們自己要吸的,是他們自討苦吃。」
讓人生氣但又無法反駁
沒有你們這些人販毒,怎麼會有人買?
但這是個市場,有供就有需
唉.. 最後結局真讓人難過
不過片子本身很好看^ ^。

看完片子
到客廳玩PS2
哈哈
PK了一堆遊戲
啦啦啦
就說快打炫風我很強吧=ˇ=
呵呵
你說我們今天好居家
嗯嗯
今天好有家人的fell喔。

送你下樓
我家的三隻狗狗沒對你吠耶
好酷喔
牠們都認識你勒
你說,是因為[we are family]
哈哈,真害羞>ˇ<
不知道為什麼
今天的別離讓我很難過
謝謝你的手
雖然摸起來很冰
但是讓我心很溫暖
約定..
嗯!
"還要等下個禮拜才能見面" 這想法是不行的
"下個禮拜就能見面了"
存著這個想法,才能開開心心的過到下個禮拜 : )
說好囉!
下個禮拜去拍照 : 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mersar 的頭像
    Amersar

    我的劇本

    Amers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