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爬不起來
鼻子塞得嚴重
痰綠得誇張
我還想睡
我還想睡

十二點多了
還有兩堂軍訓
不起床不行
好吧!

軍訓課結束
去餐廳吃午餐
我想吃炸的
我想吃炸的
吼!!
最後還是忍不住
無骨雞便當
唉,害死自己=口=。

後來去台北車站
因為酷妹要先去買回花蓮的車票
車票到手我們前進龍山寺
是的,我們又來拜拜了
有拜有保佑‧ˇ‧
願望,希望能實現。

晚餐回深坑吃
海鮮粥
不怎麼樣
粥不是粥
是湯泡飯
嘩啦啦啦
轟隆隆隆
下了大雨

小淋濕了衣服
回到寢室只想睡覺
趴在桌子上睡著了
好睏噢zZ

是藥嗎?
讓我頭昏想睡覺

快點好起來啦
星期六有聚會
別開玩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mersar 的頭像
    Amersar

    我的劇本

    Amers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